贝贝变幽默好老师 风趣讲述自己音乐旅程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29 13:42:44

贝贝搞怪表情与同学合影

贝贝

近日,好声音贝贝现身2016中国大学音乐节《青春音乐学院》讲堂,与当天的学员们一起分享了自己自接触音乐到参加歌唱比赛一路上的经验和心态。分享课上,贝贝全程诙谐幽默配上自我秒变“段子手”的娱乐资质,逗趣搞笑的讲演深得现场学员的喜爱,为学员们奉上了一堂风趣幽默的分享课。

贝贝自中国好声音比赛结束至今已经先后参加大小活动无数也算经历过风浪见,但此次作为主讲老师身份的她却略带有一丝紧张,可见为人师表是多么的难以驾驭,身为老师的贝贝当日虽心有紧张,但自己却用最生活化自然的一面展示给大家,整场讲演更像是一位大姐姐与众多小伙伴的近距离互动活动,让当日参与的所有学员丝毫没有感到“课堂气氛”。自奥运会期间“神模仿”傅园慧表情视频网络疯传后,贝贝也是被不少网友誉为新锐“段子手”,演讲当天贝贝也是延续展现了自己音乐之外的综艺细胞,与粉丝沟通互动时秒变“段子手”惹得在场学员哈哈大笑,不少学员也纷纷表示贝贝老师不去做综艺节目主持人真是可惜了,希望以后有机会能在节目上看到贝贝的身影。最后,贝贝与《青春音乐学院》的学员一起演唱了自己的成名曲《花火》来结束当天的演讲,并耐心的一一满足每位学员的合影要求,亲和力十足圆满完成了自己身为老师一天之旅的任务。

据悉,贝贝在结束宣传期后,将要跨界进军拍摄大银幕电影,首次尝试电影的她也是幸运的得到了导演的认可饰演片中重要角色,相信在音乐路上奋发努力取得优异成绩的贝贝,此次首触大电影必定会更下功拿捏好自己诠释的角色。唱而优则演的她征战大银幕,会有怎么样的表现,让我们拭目以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