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甜心》大张伟杠上张翰 屡遭嫌弃生无可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1:13:44

大张伟杠上张翰

搜狐娱乐讯 思维活跃、语言幽默的大张伟,在《夏日甜心》节目中狂甩包袱,诙谐搞笑的表现收获一大波忠粉,在上周六播出的节目中,大张伟为助甜心获得更多甜甜圈,以美食为“武器”,在现场与张翰开启了一场“人气大对决”,但尽管信心爆棚火力全开,中途却屡次遭到同队队友嫌弃。

游戏环节成“对手”,大张伟杠上张翰“火药味”十足

《夏日甜心》第五期以美食为主题,设置了“大对决”的游戏环节,甜心通过介绍美食的方式,接受应变能力、现场发挥、逻辑思维、语言表达等方面考验,作为助梦成员之一,在节目中一向以幽默搞怪形象示人的大张伟期间可谓是火力全开,甚至不惜豁出去,竟与张翰成为“PK对手”。

虽说自节目开播以来,大张伟张翰两人的竞争场面相当多,“创意美妆环节”争夺化妆品,“花样姿势拍照”环节抢圆台、比平衡力,但从未正式的以一对一形式公开PK。第五期节目中,以“美食”为武器,帮助甜心介绍美食进行现场拉票的两人,不仅一对一成为竞争激烈的“对手”,在语言表达、拉票创意等方面也进行着全方位的比拼,而期间大张伟则信心爆棚,放狠话给对方施压的常规心理战都省了,言简意赅直入主题,根据眼前的美食火急火燎进行介绍,仿若一副“不获胜不罢休”的气势。

“指令”太多还不接梗!大张伟屡遭嫌弃心好累

众所周知,被坊间称为“行走的段子手”的大张伟,不仅拥有一流的口才,语速也相当快,因与张翰“对决”有着时间限制,内心急切的他无论解说用词,或是肢体动作,都本着“怎么快怎么来”的风格进行。

回顾往期节目中,为了帮助同队甜心赢得胜利,大张伟与兄长之间的“革命友谊”也是随时变化着,有时脑洞大开开始耍“赖皮”,有时一言不合就要翻船。但当“对手”是张翰时,大张伟虽说外表看来信心爆棚,但当比拼真正开始时,却显得有点不自然。平时频出金句的他,连同队队友抛出的简单的话梗也不接了,只为一心介绍美食,中途更是被队友嫌弃“话太多”,让他满脸生无可恋只差大呼心好累!每周六晚十点,由湖南卫视首播的《夏日甜心》,更多甜心与兄长之间的趣味互动,陪你爆笑一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