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3》引争论 汶川震后幸存者成全国冠军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29 11:13:44

《演说家3》引争论 汶川震后幸存者成全国冠军

鲁豫

《演说家3》引争论 汶川震后幸存者成全国冠军

  代国宏

中国网娱乐8月29日讯上周五,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同题作战”迎来四位极致选手,他们当中既有成为全国游泳冠军的汶川震后幸存者代国宏,也有从事10年性教育的男专家王龙玺为女性发声,大谈恋爱观,两位的演讲主题是乐嘉选取的“诗和远方”。而鲁豫选取的“友谊小船说翻就翻”分别由媒体人白杨和少年犯女警齐艳艳两人同题PK,少年犯女警齐艳艳更在演讲中大声疾呼道:少年们,友谊的贼船该翻就翻!

乐嘉论子女恋爱年龄 鲁豫谈友情曾伤心落泪

在本期选手性教育专家王龙玺的导师互动环节,乐嘉就王龙玺演讲中提到的母亲带女儿逛夜店了解男人撩妹套路的故事,问他“如果有女儿会不会鼓励她恋爱?”王龙玺表示当然会鼓励她恋爱。不过当乐嘉问道几岁准备让女儿恋爱的问题时,另一领队鲁豫调侃道“亲爱的,他得先鼓励自己恋爱。”而在“友谊小船说翻就翻”的演讲主题中,乐嘉谈到自己曾因迟到的坏毛病和好友闹翻的故事,鲁豫也回忆起自己曾在聚餐时因朋友的一句无心之话,当场就情绪失控,委屈的想落泪。

汶川震后幸存者成全国冠军 性教育专家大聊恋爱观

选手代国宏是当年汶川地震当中的幸存者,本次演讲他为我们讲述了自己术后的艰难恢复过程,不仅要将断腿处新生的骨头时时锯掉,还因急性肾功能衰竭全身两次大换血,瘦到56斤。最终他在游泳运动中重新找到人生的方向,经过700多天的练习取得全国游泳冠军,活出了现实版“诗和远方”。另一位选手王龙玺在演讲中讲述了两个故事,一个是自己的朋友从小被父母约束不准晚归、不准恋爱,最后导致不能认清婚姻和爱情,在28岁的年纪就将未来的希望寄托于子女身上。相反在另一个故事中,母亲为了防止女儿被男生的套路骗到,就带其天天逛夜店了解各路男生的搭讪技巧和目的。两个故事一对比,这位性教育专家告诉我们,女性应该有属于自己的“诗和远方”,不应被社会规则束缚,特别是在感情事上。

少年犯女警痛斥友谊的贼船 新闻主持忙工作忘记要当伴娘

齐艳艳是北京市的一名公安干警,负责少年犯案件。因为在工作中接触到了各种少年因一时意气冲动而犯罪的故事,齐艳艳感慨道:少年们应该明白什么朋友要交,什么朋友会害了你。有些友谊的贼船,该翻就翻!演讲中,齐艳艳提到了各种触目惊心的校园暴力事件以及在美国被判20年监禁的施暴留学生。另一位选手白杨,则以轻松幽默的态度把自己生活中各种友谊小船打翻的故事说与听众,让现场气氛骤然活跃起来。其中最极致的故事便是因为半夜忙着去采访新闻,竟然忘记了答应闺蜜做伴娘的事,令人哭笑不得。

《我是演说家》第三季,同题作战,为时代发声,还有更多极致故事与人生共鸣等你来看,敬请关注每周五晚21:08北京卫视《我是演说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