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磨一剑 巫迪文《人民检察官》用演技说话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9 11:13:44

[摘要]《人民检察官》是一部聚焦中国检察官执法办案的专业涉案题材剧,巫迪文在剧中饰演青年检察官于跃龙,他师从正直不阿的反贪局副局长方大庆(于震饰)。

巫迪文饰演检察官于跃龙

巫迪文搭档于震

腾讯娱乐讯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优秀电视剧展播剧目《人民检察官》自登陆央视一套晚间黄金档开播以来,收视率连日破1,稳居收视排行榜前三,剧中演员全程在线的演技发挥更是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青年演员巫迪文此番化身检察官诠释正义担当,眉宇间渗透刚勇正直,完成了他从“男孩”到“男人”的完美蜕变。

十年钻研,学会用演技说话

&nbsp19岁比赛出道,2004年首次出演电视剧《绝对计划》,便因神秘而忧郁的“蓝野明”一角一炮而红,此后又参加了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栏目,获得全国第四的好成绩,年纪轻轻的巫迪文初入演艺圈,便已收获大批忠诚粉丝。作为自身条件十分优秀的年轻演员,巫迪文却并没有陷于圈中的浮躁,而是选择潜心钻研演技,陆续参演了《武神赵子龙》等多部电视剧,直至在新作品《人民检察官》中塑造一身正气、机敏率直的检察官于跃龙。从这个角色身上,我们既能看到巫迪文更具深度的表演,更能看到他愈发勇于挑战自我的探索精神,他完成了从“男孩”到“男人”的蜕变,以一个实力派演员的身份回归,定将踏上更加辽阔宽广的演艺之路。

百炼成钢,再现检察官成长

《人民检察官》是一部聚焦中国检察官执法办案的专业涉案题材剧,巫迪文在剧中饰演青年检察官于跃龙,他师从正直不阿的反贪局副局长方大庆(于震饰),学习刑侦和审讯技能,同时也是方大庆最为得力的帮手。初期的于跃龙一腔热血,却也因一时的莽撞大意而遭到金铭山(于荣光饰)及其背后黑暗势力的暗算和打击。经此一役,他也逐渐变得更加的沉稳和谨慎,不动声色的继续搜集犯罪证据,为最终将贪官抓捕归案立下汗马功劳。而不论身份、性格如何转变,始终不变的是于跃龙一颗守护社会公正和法律尊严的初心。这样一个角色让新老粉丝都大呼感动“看了几集《人民检察官》,脑海中的回忆排山倒海”,“于跃龙太帅!太适合那一身检察官制服!”此外,剧中于跃龙与他钦慕的女检察官周雯雯(孟子义饰)一波三折的感情经历也十分有看点。

《人民检察官》上周剧情中,夏静茹(殷桃饰)复查的奸杀幼女案出现关键性证据,犯罪嫌疑人王顺(吴连生饰)拥有了强有力的不在场证明,而这桩陈年旧案的翻转又是否真能如此顺利?方大庆和于跃龙沿着刘海泳(陈昊饰)一案的疑点继续挖掘,检察官们又要怎样才能冲破迷雾迎来新进展?饰演于跃龙的巫迪文还将有哪些精彩的表现呢?本周《人民检察官》持续热播,敬请锁定央视一套每晚20点黄金时段。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