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滩》曝终极海报 布莱克·莱弗利智勇斗白鲨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29 11:41:44

作为暑期档压轴大戏,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尚未公映便获得众多媒体与影迷的热切期盼。为了回馈中国影迷的厚爱,近日,该片终极预告和中国区终极海报全球首次亮相,其中不仅曝光人鲨斗智斗勇的精彩场面,更多喋血惊险片段随之浮出水面,令人惊恐的是此前从未“露脸”的大白鲨也首次以正脸示人,露出尖锐凶猛的牙齿好似时刻准备袭击女主角。据悉,该片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将于9月9日登录全国院线。

《鲨滩》曝终极海报 布莱克·莱弗利智勇斗白鲨

精彩绝伦 人鲨交战一触即发

相比此前发布的预告片段,终极预告可谓全面升级。无论是南希(布莱克·莱弗利饰)潜水逃生却被面露狰狞的鲨鱼穷追不舍,还是手持利器与鲨鱼舍命相博的刺激片段,都更为直观的展现了人鲨之间绝命对垒的窒息与惊险。值得一提的是,影片的另一大“主角”——鲨鱼此次也不再是惊鸿一瞥,而是获得了更多的“出镜”机会。其中,猛然跃出水面的鲨鱼露出恐怖利齿,将一名冲浪者拦腰撕碎的画面最具感官冲击,惊悚气氛呼之欲出,堪称毛骨悚然。预告尾声,南希终于逃离暗礁登上求生浮标,但是鲨鱼也迅速尾随而至并展开猛烈攻击。摇摇欲坠的浮标上,南希又将再度陷入鲨口危机,绝望画面令人不寒而栗。

此次曝光的终极预告让人神经紧绷几近窒息,而同步曝光的终极海报则更清晰地展示了危机濒临眼前的紧迫。狼狈不堪的南希斜靠在浮标之上,与水下的鲨鱼仅有一线之隔,仿佛下一秒就会被鲨鱼吞噬。孤胆少女命悬一线的危机感破屏而出,压迫感十足,令人非常好奇南希接下来的命运。

《鲨滩》曝终极海报 布莱克·莱弗利智勇斗白鲨

  史无前例 紧张惊险全面升级

与众多依靠“主角光环”的影片不同,南希不仅要在体力与耐力的生存赛中与鲨鱼角逐,更需要凭借充分的智慧才可以求得一线生机。她需要计算涨潮的时间以及与浮标的距离,来判断自己逃脱的时机。对此,布莱克·莱弗利心有感触:“我认为人类最了不起的地方在于强大的适应能力,为了求得生存能够爆发出自己也不知道的智慧和力量”,也正是这份强烈的求生欲,支撑着她在岌岌可危的绝望境况下寻找渺茫生机。

影片的绝命逃生之感扑面而来,让人难以喘息,而这也正是该片导演佐米·希尔拉所一贯擅长的。此前,他执导的《孤儿》《不明身份》等影片均凭借紧张的节奏和环环相扣的剧情收获了不俗的口碑。而在《鲨滩》当中,这种危机恐惧气氛更是被渲染到极致。在接受采访时,希尔拉对如何展现鲨鱼的恐怖表达了自己的想法:“我想慢慢地揭示它的世界”。这种让观众从开始就嗅到危险的气息,但迟迟不肯将其完全展示出来的做法,颇有些希区柯克“炸弹理论”的影子,这也让影片的紧张氛围贯穿全片,使观众在对剧情惴惴不安的同时又深陷其中,不能自拔。究竟影片如何精彩绝伦,性感少女怎样度过险象环生,则要等待影片上映之后才能一探究竟。

2016年度最性感惊险逃生电影《鲨滩》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业公司出品,佐米·希尔拉执导,布莱克·莱弗利领衔主演,即将于9月9日正式登陆内地银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