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国南京开金嗓 MV唯美虐心预告抢先看

作者:金钟国 来源:搜狐韩娱
2016-08-29 11:41:44

金钟国

金钟国

搜狐韩娱讯 歌手金钟国8月27日于南京举行《恨幸福来过》分享会。分享会上,金钟国献唱脍炙人口经典歌曲,还与许久没聚在一起的粉丝们亲密互动,并让现场歌迷以及媒体朋友们抢先首看由“鬼才导演”邝盛执导的如电影般唯美揪心的MV预告,预告里金钟国一改以往“铁汉”形象,用温柔的眼神及肢体、魅力的嗓音用心诠释“柔情暖男”的爱情故事,歌迷看完直呼:简直是最佳男友代表!

中文新歌上线破万点击销售 金钟国“能力唱将”唱进人心

提起金钟国,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是综艺节目里的绝对能力者,除了综艺、主持,他也是演唱实力被公认为“不可取代的声音”的好歌手。8月23日零点首发的中文单曲《恨幸福来过》仅上线1小时,销量过万且销量持续上升,成绩辉煌!

《恨幸福来过》是由“金曲歌王”林俊杰携手“金曲词王“方文山共同为“能力唱将”金钟国量身打造的“金式情歌”。上线短短一周,粉丝们已经能熟记优美悲伤的旋律,分享会上全场大合唱,动听且透人心扉!问起金钟国跟两位华语乐坛的黄金级音乐人合作的感受,金钟国表示“很感谢林俊杰在繁忙的日程中制作出这么好的音乐,交到一位好朋友非常高兴。”,对于方文山所创作的歌词,他表示“看到时第一眼就感觉像《一个男人》一样,看似简单却带有很深的感动及情愫,非常佩服及感谢他。”

首支中文单曲即受人喜爱和关注,金钟国也表示日后将尽可能为喜欢自己的粉丝带来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