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梓童“格斗”《全民大主宰》 BEJ48首登星APP风云榜

来源:中国网
2016-08-29 11:41:44

8月27日,由腾讯应用宝独家冠名播出的微综艺APP节目“星APP风云榜”第21期如约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不仅力邀到中国好声音第四季杰伦战队冠军陈梓童,还迎来了青春靓丽并首次登台的BEJ48,结合《全民大主宰》展开多环节游戏比拼,争夺“终极英雄”。

陈梓童“格斗”《全民大主宰》 BEJ48首登星APP风云榜

图1:陈梓童助阵《全民大主宰》

在本期《星APP风云榜》中,节目组结合主题游戏《全民大主宰》将BEJ48 TEAM B六位队员分为两队,由陈梓童带领青钰雯、冯雪莹、牛聪聪组成的一队,和主持人一宁带领孙姗、段艺璇、胡晓慧组成的另一队进行四大游戏环节的对决。精彩纷呈的游戏对决让BEJ48两组成员火花四溅,外形温婉可人的BEJ48成员在游戏中瞬间爆发强大实力,突破自我,力求击败对方。

陈梓童“格斗”《全民大主宰》 BEJ48首登星APP风云榜

图2:“勇攀灵宝山”游戏比拼

节目中,两组队员分别通过“木神殿”、“决战火焰灵王”、“战榜对战”、“勇攀灵宝山”四场游戏展开激烈对战。在最后一轮“勇攀灵宝山”终极挑战中,两队队员要完成心魔裂缝中的挑战,挑战依次经过三项均有指压板的跳绳、吹球过杆、背篓接球的任务来拿到“灵诀”,率先拿到十块“灵诀”并登顶成功获得山顶宝石者获胜,最终陈梓童带领的队伍以最短时长取胜,并荣获《全民大主宰》的终极英雄。

陈梓童“格斗”《全民大主宰》 BEJ48首登星APP风云榜

图3:格斗手游《全民大主宰》

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大主宰》是改编自热门玄幻小说《大主宰》,由完美世界自主研发的3D横版格斗手游,并获得起点第一玄幻作家天蚕土豆正版授权。《全民大主宰》采用动态仿流体渲染技术全面提升游戏画质,首次在手游中实现全动态海浪、灵沼,还有龙卷风、雨雪在内的超强互动天气效果,提升炫目特效的同时营造出真实感官画面。而战斗上,《全民大主宰》手游在经典横版街机操作模式的基础上,首创多线程连击浮空战斗,增加角色在浮空状态下的技能表现,从地面到空中,连招COMBO伤害值提升,玩家能够以最简单的操作实现最炫酷的连招。

据悉,《星APP风云榜》突破传统节目模式,创新打造国内首档户外微综艺真人秀栏目,将“互联网+大娱乐”与传统电视结合,以APP为核心,明星演绎和推荐与众不同的移动生活方式,成为普及移动互联网知识、了解APP的新渠道。而创新“娱乐”分发,也为开发者开辟了新的营销传播渠道。

同时“星APP风云榜”将定期在重庆、东南、河北、湖北、吉林、江西、陕西、广西、天津等九大卫视滚动播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