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阅签约首部超级网络电影 9月正式开拍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1:41:44

在当下,随着数字阅读的快速崛起和普及,其所具备的发掘价值也越来越高。尤其是全民娱乐的时代的来临,让具备优秀IP属性的网络文学作品获得了更多的机遇进行泛娱乐衍生。

近日,在2016BIBF即第二十三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数字阅读领军品牌掌阅科技公布重磅消息,其将携手北京新维盛世影视公司联合出品首部超级网络电影,共同打造旗下重点IP《我的清纯大小姐》,电影将于9月开拍,此次合作也意味这掌阅在其IP生态衍生中迈出了非常重要的一步。

掌阅签约首部超级网络电影 9月正式开拍

一直以来,对于以内容擅长的掌阅来说,如何将作品价值最大化是其在不断研究和摸索的。去年年初,掌阅文学开始全面签约优秀原创作者,大力扶植优秀作家作品,也吸引了一大批拥有绝对实力的作者加入。

掌阅文学采用精品化策略,不仅希望以此来发掘优秀作品的IP价值进行泛娱乐衍生,更希望以此来培植更多的优秀作品助力原创文学市场的健康发展。

掌阅此次进行超级网络电影改编的作品名为《我的清纯大小姐》,其作者带玉为红薯网旗下超人气作家,擅长都市异能类题材的书写,其以幽默、风趣的文笔,塑造出轻松搞笑的故事情节,笔下的人物更是在其刻画下生动而形象。也因此,作品受到了广大粉丝的喜爱,新作《我的清纯大小姐》一经发布更是备受重视,将改编为掌阅投资的首部超级网络电影。

据了解,该作品同名电影将于9月正式开拍,斥资500万,合作方为北京新维盛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新维盛世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初,是一家集影视策划、拍摄、制作、发行、演员经纪等业务为一体的专业影视公司,具备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影视节目制作许可资质,公司团队具有强大的创作力量以及政府和影视界广泛的业务关系。

公司法人兼导演李斌早期拍摄制作的电视剧《家有儿女》获得广大观众喜爱,独立出品电影《我的奶奶是天使》、《小七》等影片在国内外电影节斩获多项大奖,目前多部作品正筹备拍摄中,与掌阅科技联合开发的超级网络大电影《我的清纯大小姐》、《总裁在上》等优质项目将陆续与观众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