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泪别《完美假期》:"复仇者联盟"再失大将危机重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8-29 11:41:44

由芒果TV出品,湖南经视全方位打造的第二季《完美假期》目前进行到了第七周,上周新房客的入住以及老房客梁熙彬、YOYO的相继离开,复仇者联盟成员更是从原本的6人(何丽&韩春阳&梁熙彬&YOYO&孔繁浩&舟奕博)骤减到2人(孔繁浩&舟奕博),人数上优势全无的他们将如何在完美别墅站住脚?网传第一季老房客将在本周回归完美别墅,究竟哪位老房客将回归到别墅?他们的回归将给别墅带来什么样的格局影响?答案就在本周《完美假期》第二季,芒果TV正在火热直播中!

YOYO泪别《完美假期》:

  

冯可成为别墅“演技王”?

冯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笑的时候像厂花,不笑的时候被网友称为“别墅里的宋小宝”,北影毕业的他,作品已多次在业内权威赛事中获奖,2015年更是凭借微电影《徘徊者》获得中国金鸡百花奖最受欢迎奖。作品《乍日回忆》于同年亦曾获得北京国际微电影节最佳记录片奖,此次其参演作品入围柏林华语电影节,冯可也因此走出国门,在国际电影交流平台上崭露头角,可谓是颜值与演技双重担当。

YOYO泪别《完美假期》:

进入完美别墅的第一周,和“鬼马泰迪”罗泽丽组成CP的他便给众网友上了一堂演技课,不管是接吻还是演戏吵架,其接近真实的演技都让不少网友信以为真。

YOYO泪别《完美假期》:

不仅演技精湛,游戏能力也不差的冯可在上周的拯救游戏中战胜舟奕博、YOYO、杨帆,离开淘汰候选人的危险位置,成功自救的他自动站队“复仇者联盟”(孔繁浩&舟奕博&YOYO),而冯可看到因为人气低而进入内投的房客更是声泪俱下道“凭什么人气低的每周都要进内投,怎么就不看房客个人效果呢?”感染力十足的哭泣让不少网友动容,还有少数铁三角粉丝则揶揄道“冯可又在用演技欺骗网友感情了”,表现力十足的冯可在别墅生活究竟是真性情还是靠演技呢?

“自强不息”YOYO离开完美别墅

YOYO,《男人装》当家模特,身高194cm,别墅里的健身教练和游戏担当,对数字极其敏感以及体力极佳的YOYO是第二季《完美假期》中的游戏王。

YOYO泪别《完美假期》:

相比其它房客的高人气,YOYO一直处于人气榜的低谷。而在上周,团队游戏失败,被写进内投的YOYO进入淘汰候选人行列,与杨帆、杨馥宇进行25小时人气比拼。

截止昨晚9点半,杨馥宇以8万支持的领先优势离开淘汰候选人位置,YOYO和杨帆进入房客内投,投靠铁三角的杨帆成功获得五傻(杨馥宇&周晨晞&欧东华&姜梓新&关名扬)以及新房客罗泽丽的保留票,YOYO以三票之差离开生活了六周的完美别墅,成为别墅里第八位离开的房客。

YOYO泪别《完美假期》:

YOYO的离开意味着“复仇者联盟”成员又少了一人,元老成员孔繁浩及舟奕博将如何带队重鼓“复仇者联盟”士气呢?新房客罗泽丽、杨帆以及冯可又将站队哪个阵营保住自己的床位呢?网传第一季老房客将在本周陆续回归,究竟是真是假?你最期待哪位房客的归来呢?让我们一起来期待芒果TV《完美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