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列传》口碑佳 赵志伟或与陈伟霆争刘诗诗?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刺客列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年度古装偶像剧巨制《刺客列传》开播以来全民讨论,即便只在搜狐网络独播,火爆度依然比肩《微微一笑很倾城》《青云志》《老九门》等热门剧集。近日最先数据显示,《刺客列传》口碑已遥遥领先《幻城》,大有口碑超越《青云志》《老九门》之势。主演平均年龄不满20岁的《刺客列传》,证明了演技与年龄无关,用心打磨的剧本,细节步步到尾的剧集才是成功的关键。

没有一个女主角创下电视剧吉尼斯纪录的《刺客列传》,堪称暑假的“造星神器”,作为可米今年的重点剧集,《刺客列传》可米当家一线男艺人连晨翔,黄伟晋,马振桓,易柏辰,风田,彭昱畅,大牌云集,光是协调好所有一线大咖的档期就让可米公司十分头疼。师兄们积极支援,提携鼓励后辈新人赵志伟,熊梓淇,查杰,朱戬,吕鋆峰,李熹子,王宇奇。可米旗下师兄师弟齐上阵,《刺客列传》堪称“美男博物馆”,为了改变一直都是低龄化偶像剧印象的可米,《刺客列传》在剧集上逻辑极度严谨,每一个情节都十分深度内涵,男生版《甄嬛传》,少年版《琅琊榜》。

《刺客列传》中,赵志伟成全剧最纠结人物,与吕鋆峰,查杰,熊梓淇,皆有不同原因的基情纠葛,全剧的多数男演员将赵志伟包围。关于《刺客列传》赵志伟最爱是谁,成为粉丝热烈讨论的焦点。一部戏3组CP深入人心的赵志伟,将公孙铃对3个人的不同3种感情,用演技表现的格外细腻,纠结惆怅。导致粉丝3组CP都喜欢,不希望赵志伟和任何一个人分开。

&nbsp2016暑假,又名“赵志伟暑假”,仅有两部作品的赵志伟,暑假横空出世,两部担任男一号的《终极一班4》《刺客列传》全部大爆,均成为全民讨论的电视剧。还是新人的他完全靠作品一夜成名,迅速成为内地90后上位最快小生,稳坐内地小生第一梯队。赵丽颖一年只有一部代表作,赵志伟一个假期就已经两部代表作了。人气爆棚的赵志伟,除了在《择天记》与鹿晗,娜扎,吴倩大演四角恋,与鹿晗有大量对手戏外,更有传言称赵志伟将加盟《花千骨》原班人马打造的《醉玲珑》,与陈伟霆互抢女主角刘诗诗,和刘诗诗上演凄美爱情。对此,记者联系可米公司,该公司负责人称“一切皆有可能,目前赵志伟的工作重心将放在SpeXial第四张专辑的宣传上,不排除参演任何影视作品。”让人遐想无限。

《刺客列传》的火爆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口碑完爆《幻城》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刺客列传》的剧情会更加精彩,许多谜底即将揭晓,带给我们更多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