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馆笑传2》圆满收官 观众求续费第三季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08-29 13:34:44

腾讯娱乐讯 由华策克顿、华山论剑,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联合出品,梁国冠执导、李佳航,姜妍,李金铭,王彦霖主演的古装探案喜剧《医馆笑传2》已于上周末收官,迎来圆满大结局。陪伴了观众近一月的开怀之旅完美谢幕。医馆天团为观众奉上的大笑套餐余额不足,不少观众表示期待第三季求续费。

《医馆笑传2》讲述了一群“中二病”晚期的小人物偏偏成为救民于水火的大英雄,这本就对观众容易产生普遍吸引力,小人物逆袭、另类英雄,奋斗史和励志元素穿插在故事中,让观众在不知不觉中接受正能量的感染。同时,反套路的故事会让观众产生一个个意想不到的惊喜体验。一言不合就上演全武行、幼稚鬼行为背后的深意、脑洞清奇内心戏超多的少女心,不断冲击着观众的“三观”,笑料爆棚轻松惬意。本季中,“傻白甜”萌妹陈安安(李金铭饰)和伪三脚猫“小松子”刘松(王彦霖饰)之间的感情线格外吸引关注,这一对大小姐VS东厂老大的CP,两人无论从身份地位上都显得十分遥远,但在神奇的医馆中却互生情愫,小小医馆充满爱。性感baby柳若馨(姜妍饰)和朱一品(李佳航饰)的感情也在一桩桩险境中愈发坚定不移。《医馆笑传2》更是引发了全民互动的热潮,应接不暇的梗和包袱丢向观众,成为了“弹幕神兽”般的存在,网友在视频网站上观看时经常与主演们一起“吐槽”,并毫不掩饰对演员的喜爱,不少观众纷纷表示期待第三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