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献综艺T台首秀 气场全开展超模风范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奚梦瑶《我们来了》展超模风范

搜狐娱乐讯 上周五晚上湖南卫视播出了《我们来了》成都站第二期节目,至此本季节目也已经播出过半,明显感觉众女神们已经随着节目的录制越来越热络和默契,这一期她们在熊猫基地、成都书院、西村等活动基地玩的不亦乐乎,综艺新鲜人奚梦瑶也因为本期成都站的一场大秀让更多人领略到她的超模风姿而引发热议。

奚梦瑶走秀

奚梦瑶作为中国超模的中坚力量之一,在国际时尚界备受各大品牌与设计师的认可,但对于广大电视观众来说,她绝对是一个新鲜面孔,因为《我们来了》是她第一次作为常驻嘉宾参与的电视真人秀,在节目中,她一改大家对于超模高冷或性感的既定印象,积极努力参与每一个挑战项目,热情投入每一个游戏环节,对美食的极大热爱也都被镜头记录,并不时奉献一批批迷妹表情包为网友们提供聊天素材,网友表示,原来走下T台,奚梦瑶是这样一个爱玩、爱笑、活泼直率又可爱的蜜糖女生。

因为是节目的保留项目,每季女神们的时装大秀都备受期待,所以在成都西村举办的本季女神T台秀从录制开始就引发关注,拥有丰富T台经验的奚梦瑶,面对此次T台秀极其认真,彩排与正式走秀都十分用心,丝毫没有松懈,穿平底鞋在T台上彩排的她,走位及POSE都尽显深厚专业功底,而神秘嘉宾张亮作为本次T台秀的“秀导”,对奚梦瑶的表现赞不绝口。在正式走秀时奚梦瑶第一个亮相为大秀开场,设计师郭培特意为奚梦瑶准备了一件透明梦幻礼服,凭借妙曼的身材与专业的POSE,她将透明梦幻礼服展现得淋漓尽致,T台上的回眸更是极具魅力,尽显超模风范。在节目中被网友称为“晨曦cp”的陈乔恩大呼“老奚狠角色”,微博网友更是将#超模奚梦瑶来了#顶上了话题榜首页,获得五千多万阅读和近十万的讨论,纷纷表示被她专业的台步和美轮美奂的身姿折服。

奚梦瑶作为三度登上维密舞台,并且拥有天使翅膀的国际超模,在世界各地的高级定制时装周上,都能看到她穿着高冷摩登时装,在T台上气场十足的身影。当然这些成绩并非轻易得来,每一份成功的背后,都有百倍的努力付出与默默坚持 ,但是那些流过的泪和汗,有一天都会变成珍珠,绽放出最耀眼的光芒,也许“镜头闪耀只有一瞬”,但也希望可以“用一眨眼看见一朵花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