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传奇》杀青 杨紫秦俊杰感情“似家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龙珠传奇》杀青

搜狐娱乐讯 由天意影视、悦视传媒联合出品,出品人吴毅、王贤民,李亚玲编剧,邓细斌、吴力制片,朱少杰、周远舟联合导演,高新杰监制,杨紫、秦俊杰、舒畅、斯琴高娃、茅子俊、韩承羽、刘学义、孙蔚等主演的浪漫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已于8月27日凌晨正式杀青,进入后期制作阶段。该剧除了杨紫、秦俊杰“欢喜夫妇”的逗趣恋情之外,舒畅和茅子俊的青梅竹马之情以及明清两朝的朝代纠葛亦是本剧一大亮点。

秦俊杰杀青庆生 杨紫坦言“似家人”

紧跟随《青云志》步伐,于5月中正式开机的浪漫传奇清装剧《龙珠传奇》在历经长达105天紧张而低调的拍摄后,已于8月27日凌晨正式杀青。杀青当天,恰逢康熙的扮演者秦俊杰即将迎来25周岁的生日,剧组也在杀青这天为他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提前为他庆生。提前收获这份生日惊喜的秦俊杰说,生日愿望就是《龙珠传奇》收视长虹!

《龙珠传奇》由《青云志》原班人马共同打造,除了由“陆雪琪”杨紫、“曾书书”秦俊杰、“九尾天狐小白”舒畅、“秦无炎”茅子俊、“萧逸才”刘学义担当主演以外,更有青云门众位师尊何中华、卢星宇、谢宁、姜鸿以及张维娜、黄海冰等人倾情加盟。因而《龙珠传奇》虽仅拍摄了三个多月,实则所有主创和工作人员已经共处了近9个月。全剧组感情深厚,杨紫更是坦言这个剧组的所有工作人员都“似家人”。

全剧组奋战高温 杨紫着三件衫汗流浃背

临近杀青,虽已入秋,横店仍旧烈日炎炎。面对高温,主演们仍旧没有丝毫松懈,奋战在揣摩角色,与高温斗智斗勇的第一线。《龙珠传奇》作为一部清装戏,从梳妆到服饰都可以称得上是颇为复杂。除了化妆时间较长以外,多层戏服更是一大挑战。杀青当日,横店气温高达35摄氏度,演员们身着厚厚的戏服进行拍摄。杨紫更是着三层衫在封闭的山洞拍摄,一度汗流浃背。而剧组工作人员也顶着连续通宵工作,每日仅睡3个小时的重压,将所有的热情投入剧情拍摄中,敬业精神令人敬佩。

《龙珠传奇》讲述的是由杨紫饰演的前朝公主李易欢偶遇秦俊杰饰演的微服私访的康熙,两人历经相知相许,但最终难敌家国仇恨的阻挡,最终决定相记于心相忘于世的故事。据悉,《龙珠传奇》已于8月27日凌晨正式杀青,目前正进入后期制作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