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赫马可兄弟同框《麻辣变形计》 哥哥自称酱油君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马赫马可同框《麻辣变形计》

搜狐娱乐讯 由完美世界股份有限公司出品,马可、迪丽热巴主演的《麻辣变形计》,自开播至今,青春靓丽的高颜值保镖团赚足了观众的眼球。而马可的哥哥马赫也出演该剧,饰“心理医生”一角,与马可同框对戏。《麻辣变形计》也成为兄弟二人继年代戏《英雄祭》之后的第二部合作作品。

马赫《麻辣》首演心理医生 与弟马可同框对戏

早在《麻辣变形计》开播之时,不少网友已经知道马可会与哥哥同框演戏的消息。在播出的第27集中,哥哥马赫终于以“心理医生”的身份现身,为剧中马可的朋友解决心理问题。《麻辣变形计》虽是马赫马可继《英雄祭》之后的第二部合作作品,但是兄弟二人荧屏“同框对戏”却是第一次。出演年代戏居多的马赫,在《麻辣》中首演心理医生,虽然其戏份不多,但存在感依旧强烈,其自然又独特的表演方式极具亮点,兄弟二人的对手戏更是被网友剪成小视频发布出来,并配文“太短,不够看”,期待兄弟二人能多有几场对手戏。

马赫自称《麻辣》酱油君 兄弟曾互为“酱油党”

谈及剧中戏份,演员马赫自称该剧“酱油君”,坦率直言“自己剧中并没有几个镜头,也不知道自己会在第几集出现”。有意思的是,在马可主演的《麻辣变形计》中哥哥马赫是“酱油君”,而在马赫主演的《英雄祭》中弟弟马可也做了一回“酱油君”——出演被严刑逼供的大学生,还被粉丝可乐评为“最称职酱油党”。

据悉,兄弟二人的荧屏渊源远不止正在热播的《麻辣变形计》和年代戏《英雄祭》,两人在人气网络剧《灵魂摆渡第一季》中还分别以单元主角的身份演出。而在未播先火的历史传奇剧《思美人》中,马赫马可也是共同出演,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