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微》热播 马春瑞杨洋舞会邂逅引猜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微微一笑很倾城》马春瑞饰演孟逸然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剧杨洋、郑爽、马春瑞等主演,改编自知名作家顾漫同名小说的校园青春偶像剧《微微一笑很倾城》,正在江苏、东方卫视双平台热播当中。此剧不仅开创了网游小说改电视剧的先河,更是以日常甜蜜撒糖为己任,炸裂少女心,让一众粉丝为之疯狂。其中,由马春瑞扮演的孟逸然一角,作为剧中大神肖奈的“迷妹”,贝微微的头号情敌,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关注。

《微微一笑很倾城》是一部讲述大三女孩贝微微(郑爽饰)在玩网游的时候偶然结识大神一笑奈何(杨洋饰),二人机缘巧合在游戏中成为夫妇,互生好感,而后发现一笑奈何就是现实生活中的校园风云人物肖奈的甜蜜爱情童话。马春瑞饰演的孟逸然作为学校里的校花,在生活中广受追捧。作为女主的“情敌”,孟逸然却出乎意料的单纯,一心一意暗恋者肖奈。因此被损友百般怂恿利用,笨拙的追逐着肖奈,哪怕对方对她不假颜色也决不放弃,实乃一代死忠“迷妹”。在昨日的剧集中,孟逸然和肖奈同时受邀参加舞会,知道肖奈参加舞会的孟逸然,和所有将要去见男神的女孩一样,怀着紧张的心情盛装打扮,力求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示给对方。在舞会上,孟逸然姗姗来迟光临舞会,与回眸的肖奈四目相对,戛然而止的剧情让人不禁浮想联翩。

据悉,马春瑞是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曾出演电视剧《煮妇神探》,电影《三少爷的剑》,此番在《微微一笑很倾城》中演绎了一位痴心不改的清纯校花。在明日的剧情中,马春瑞饰演的孟逸然将和杨洋饰演的肖奈在舞会上相遇,不知孟逸然会如何打扮?肖奈又是否会为之感到惊艳?在这场舞会上,二人又将擦出什么样的火花呢?敬请关注今晚7点20分,东方江苏卫视双平台播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