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禹豪《天天向上》当“奶爸” 挑战“大胃王”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严禹豪《天天向上》当“奶爸”照顾小蛮

搜狐娱乐讯 上期播出的《天天向上》节目中,实习主持人严禹豪可谓现场忙不停,不仅全程要照顾吃货“网红”小蛮的饮食化身“奶爸”,还在节目最后挑战“大胃王”密子君比拼现场吃88碗粉和面,引发观众们惊呼:男神当奶爸好温柔。

身高188,主持词不多,但笑起来一口大白牙已经能深深给观众留下美好印象。2013年严禹豪参加《快乐男声》让不少人记住这个“大白牙”少年。如今,他从剑桥学成归来不仅成为电影《泡沫之夏》的主演,更在《天天向上》与汪涵、大张伟、钱枫等前辈同台主持。

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节目组邀约网红吃货仅20个月大的“小蛮”与现场嘉宾共同品尝美食。作为实习生的严禹豪便担起全场照顾“小蛮”的奶爸身份,不仅不能让小蛮饿到,还要实时喂水送水果,现场忙不停。网友在看完节目后感叹:男神当“奶爸”的样子好温柔。

在节目播出的后半部分,节目组再次邀请“大胃王”密子君来到现场挑战88碗粉和面,而实习生严禹豪代表主持团挑战她。作为挑战方,严禹豪狼吞虎咽般吃掉5碗后明显速度减缓,在现场嘉宾的劝说和鼓励下,他放言“一定要吃完15碗,因为我答应马丽姐了”,一副热血少年模样。最终,严禹豪完成承诺痛苦吃下15碗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