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智追击》即将开拍 第四代功夫之王释彦能加盟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3:34:44

第四代功夫之王释彦能

搜狐娱乐讯 国际动作大片《极智追击:龙凤劫》据悉已进入开拍前最后阶段的准备,这部汇聚了好莱坞著名影星“精灵王子”奥兰多-布鲁姆、香港金像奖影帝任达华、正能量少年偶像吴磊、全能女神熊黛林、海派大家曹可凡、实力演员刘恩佑等人气演员的动作大片近日公布了最新加盟的实力动作猛将——第四代功夫之王释彦能。

释彦能在电影《危城》中的造型

释彦能出身武行中的权威学院派——河南嵩山少林寺,12岁皈依少林,作为第32代弟子,他在少林寺学武十多年,细数释彦能在银幕上“切磋”过的高手还真不少,甄子丹、谢霆锋、刘德华、李宇春等等,“初生牛犊”不惧“甄功夫”,硬桥硬马打出一片天,甚至连刘德华也要来向他“拜师”学武。

释彦能以往的电影造型

在历经十几年的沉淀和磨砺之后,释彦能在近期大热的警匪片《使徒行者》中饰演的冷面杀手“伍佰”一角大放异彩。虽然没有台词只有厮杀,但愈发稳扎稳打的功夫、矫捷的身姿、流畅的身手、刚猛的拳脚、坚毅的眼神,凌厉生风的动作戏融入搏火枪战,和两位影帝张家辉和古天乐飙戏也毫不逊色,让观众看得大呼过瘾!

释彦能饰演的冷面杀手“伍佰”

据悉,这部由熙颐影业出品制作的时尚动作电影《极智追击:龙凤劫》近期将在上海开机,影片讲述身怀绝技的各路精英组成国际团队,护卫一件神秘中国国宝的惊险故事,影片由国际班底拍摄制作,全程在上海取景,并预计于2017年和全球观众见面。影片会有大量动作戏,让我们拭目以待东方“少林弟子”和西方“精灵王子”的正面交锋和同台对打,到底如何上演这场极智追击之江湖论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