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曝梨落角色歌MV 宋茜献声守界忠爱一生

来源:电视新闻腾讯娱乐
2016-08-29 13:34:44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幻城》

腾讯娱乐讯 今日(8月29日),耀客电视剧官方微博《幻城》首次曝光了由宋茜倾情献声的《梨落》MV,这首歌由有“词圣”之称的金牌作词人方文山为梨落(宋茜饰)量身打造,并由杰威尔旗下创作歌手叶怀佩作曲。极具想象力又贴合人物传奇一生的歌词,铿锵有力且悠扬婉转的曲调,百转千回娓娓道来的声线,强强联手的阵容让这支MV备受网友喜爱。

《发如雪》、《青花瓷》、《菊花台》、《七里香》、《威廉古堡》……几乎每一首周杰伦粉丝耳熟能详的中国风歌曲背后都有着方文山天马行空的押韵词章,此次方文山为《幻城》所量身打造的《梨落》不仅延续了其素颜韵脚诗的风格以及天马行空的想象,对于守界使者的一生也做了十分准确的概括。“我是否应该,平凡安静地离开”与梨落在刃雪城外默默向卡索(冯绍峰饰)告白交相呼应,啰嗦夫妇相爱容易却因身份地位的悬殊而相守难;“守界使者我困惑”与秦楚(黄德毅饰)“为了他你值得吗”形成对比,梨落无畏无惧的爱融入其中令人感慨;而MV片尾梨落在卡索怀中逝去正迎合了歌词“前世今生的等待”,高虐的剧情如走马灯般袭来,再次吸引了观众对啰嗦夫妇情感历程的关注。自《幻城》播出以来,梨落这个勇敢果断、贴心敢爱的女子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而饰演者宋茜曾在《时光之蝉》中写道对戏时多次感到自己就是梨落,从MV中可以看出,唱跳俱佳的她在献唱这首歌曲时十分投入与动情,接下来她将在剧中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据悉,在今日的剧情中,卡索(冯绍峰饰)与梨落将要再次发糖,经历了重重磨难的他们会如何坚守自己的感情?更多精彩敬请期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