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宋喆名下银行存款224万被冻结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8-29 13:05:41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获悉,杨慧、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采取不公开开庭审理。杨慧代理律师谭耀光告诉法晚记者,此案今天不公开开庭审理,法院在开庭前曾经询问过是否公开审理的意见,杨慧这边并没有申请不公开。是否公开审理法院都会征求当事人意见,可能是宋喆方提出的不公开。”随后记者从朝阳法院证实,此案为不公开开庭审理。

宋喆离婚案今日开庭 宋喆名下银行存款224万被冻结

  宋喆杨慧

针对开庭时是否会向法庭提交相关证据,包括财产分割、宋喆开房纪录等,谭耀光表示都会有,但具体的情节因尚未开庭,不方便透露。北京法院审判信息网的裁定书显示,申请人杨慧于2016年7月1日向朝阳法院提出诉前财产保全申请,要求冻结被申请人宋喆名下银行存款224万元。担保人杨某某以其名下的房产为杨慧提供担保。法院认为申请符合法律规定,应准予,并裁定查封杨某某名下房屋。落款显示为今年7月1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