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作者:张曦 来源:中新网
2016-08-29 13:34:44

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大张伟(左三)和Ella(左二)压轴登场,被现场主持人盘问录制《我去上学啦》时最喜欢的嘉宾

中新网北京8月29日电(记者 张曦)近日,作为“夏日青春漾”的收尾活动,爱奇艺VIP嘉年华在北京举行,大张伟、Ella陈嘉桦、方大同、韦礼安、白举纲、丁当、苏运莹等歌手现身演唱,大热剧《最好的我们》、《余罪》、《老九门》的部分主演也出席助阵。

从开场苏运莹的《野子》,到丁当的《千年之恋》,均是耳熟能详的作品。林宥嘉一口气带来《眼色》、《天真有邪》、《浪费》、《说谎》,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唱哭不少观众。和Ella同属一个公司的林宥嘉惨遭“调戏”,现场被点歌的他只能以“师姐好漂亮”乖乖遵从。

ELLA陈嘉桦和大张伟作为压轴嘉宾,带领大家回忆15年前SHE发行第一张专辑,大张伟则用《倍儿爽》与《葫芦娃》为嘉年华收尾。

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老九门》热播,两位人气演员”陈皮“胡耘豪(左二)与”副官“张铭恩(左三)来到现场

嘉年华上,大热剧《最好的我们》、《余罪》、《老九门》的部分主演也出席助阵。如主打悬疑犯罪的《余罪》,其剧组成员自带“警校生”背景,现场张承、白一弘、张雨剑用激光枪射击台下的电子靶,每射中一枪意味着向网友送出福利。

《老九门》的“副四CP”则接受了现场粉丝激光阵的考验,12位粉丝上台用手里的工具摆出激光阵,“陈皮”胡耘豪、“副官”张铭恩在规定时间内穿过激光阵。

林宥嘉遭Ella“调戏” 大赞对方“师姐好漂亮”

方大同

正在拍摄《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王栎鑫,抽空亲临现场,与《最好的我们》剧组成员董晴、方文强、刘启恒、高文峰一起现场演唱《最好的我们》,王栎鑫遇到主持人张大大时,两人不仅交流了穿同款增高鞋的心得,更对张大大使出“路星河”式强吻,引发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