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炅晒法国街拍照 网友调侃今天何老师2米8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08-29 13:08:23

8月28日,何炅在微博晒出自己在法国街头的一张照片,称“祝‘感知中国——湖南文化走进法国’系列活动圆满成功!这张拍的还原了我真实的身高,憋怀疑快夸我。”照片中何老师身穿帅气西装,站在法国街头,背后是碧海蓝天,非常的酷炫有型,更有意思的是何老师称摄影师拍出了自己的真实身高,还傲娇地让网友们快来夸他。

何炅晒法国街拍照 网友调侃今天何老师2米8

  何炅

对于何老师的搞笑画风网友们也纷纷在微博下留言花式夸奖,“今天何老师2米8”,“给摄影师加鸡腿”,“能把何老师拍成腿长一米八,摄影师必定使出了洪荒之力!”日前在《快乐大本营》乒乓球快问快答环节,何炅“使坏”问Baby黄晓明的真实身高。一直以来黄晓明身高一直成谜,此前更有人调侃黄晓明的“汗马宝靴”,对此黄晓明早已看淡这些调侃。当天baby也爆料说他的真实身高其实是1米81。黄晓明曾与杜海涛比身高力证自己一米八。

何炅晒法国街拍照 网友调侃今天何老师2米8

  何炅

黄晓明的身高坊间一直有各种猜测,黄晓明本人也曾经回应这些调侃。在本周《快乐大本营》何炅快问快答问baby:“黄晓明的身高是多少?”此时李维嘉玩笑说:“1米80。”听到这个答案的baby一紧张结果球没有打过去。随后她耿直爆料说:“其实他的身高是1米81!”她又表白说:“他在我心目中一直是最高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