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亚萍坐镇《创客英雄会》 助力青年创业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4:30:44

邓亚萍坐镇《创客英雄会》

搜狐娱乐讯 近日,第二届中国青年APP大赛的电视栏目《创客英雄会》在“全国青年创业基地“江西共青城录制晋级赛。盛希泰、邓亚萍、王利芬等行业大咖坐镇出任评委,挖掘各路创新创业高手。

评委之一的邓亚萍今年辞去人民日报社副秘书长职务,投身互联网,与俞敏洪打造体育产业创新创业平台。之前邓亚萍有过做互联网搜索的经历,从体育明星转入商界,邓亚萍早已是身经百战,此次加盟《创客英雄会》,发挥自己的特长,分享创业历程,可以感受到邓亚萍对年轻人创业的支持。这些年在职场的打拼经历,让邓亚萍有了许多创业感悟,在录制现场邓亚萍告诉选手“先要学会怎么帮别人,再要别人怎么帮你”,APP创业就是这样一个过程,用自己的创意去帮助用户的工作和生活,然后通过用户反馈帮你把APP做得更加完善、完美。

中国青年APP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创业大赛,电视栏目《创客英雄会》不仅有行业大咖担任评委,风投公司全程跟随,还设有丰厚的奖金支持创业,旨在为青年创业提供有利条件,为年轻人提供一个展示才华的平台。通过平台的磨练和考验,在专业评委的指导下,让自己的创业项目更加完善,有机会得到投资人的青睐。

这次创业比赛共收到了全国6000多个APP项目,其中24个项目进入到电视晋级赛。电视晋级赛共分五场,半决赛四场、总决赛一场。通过“先声夺人”、“我是实力派”、“户外限时商战考验”等多个环节考验,各创业团队展示和推广自己的APP,以求获取评委和投资人认可。像一位放弃百万年薪的选手,在推广自己的整容中介APP时,现场就给评委制定变美方案;一位选手把市场瞄准汽车维修和汽车配件,通过自己创业的卡卡顺航APP,帮助卡车司机迅速找到正品配件;还有一位做VR项目的选手,就利用VR技术帮助偏远地区的孩子练习体育运动。

创业是一个富有激情的词汇,此次参加比赛的选手,既有热血方刚的90后大学生,也有放弃稳定工作下海创业的职场老手,创业项目横跨B2C、人工智能、物流、传媒等众多领域,五花八门,精彩纷呈。

来自五湖四海的创业高手齐聚中国青年APP大赛电视栏目《创客英雄会》,谁将是最后的创业“武林盟主”?各路高手又会使出什么样的“创业必杀技”?9月14日起,敬请锁定江西卫视每周三晚21:15《创客英雄会》,一起感受创业的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