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变身“人体发电机” 万伏高压电击平安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4:30:44

王迅化身“闪电人”

搜狐娱乐讯 身为“极限三傻”之一,王迅的“蠢萌”形象深入人心,时而表现出的智商“不在线”状态也被网友们津津乐道。但在昨晚播出的《加油!向未来》中,王迅却一改往日形象,变身为“知识达人”,在节目中理智的分析各个实验题的可能性,凭借多年来积累的学识力压平安,顺利赢得北极科考机会。

王迅开启“复仇”之旅 现场“开挂”惊呆撒贝宁

第一次参加节目时,因惜败朱丹未能获得北极科考大奖遗憾离开的王迅,本周再度来到节目中,上演“复仇”之旅。经过上一次的科学熏陶,王迅这次显然“智商升级”。在实验答题环节,他更是现场“开挂”。先在哈特曼管实验中说出“当量”这一专业名词,让撒贝宁吃惊不已。之后又在“哪种物品能更长时间保护气球不爆炸”的实验中,正确抢答气球里所装的天然气,还准确分析出实验项目的实质是阻隔温度的传递,并成功答对题目,超高的知识量积累令全场观众惊艳。

不仅如此,在接下来的黑洞环节中,即使被吊高空也依旧淡定的王迅,理性的帮助队友分析正确答案,最终力压平安,成功赢得北极科考之旅。看过节目的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还是当初的‘三傻’吗”!“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学霸王迅”!“这个世界变化太快,连王迅都由‘三傻’变‘三精’了”!

王迅成“人体发电机” “引电上身”变“高颜值学霸”

相比第一次参加节目时的“囧态”,王迅这次面对实验项目显得格外“游刃有余”,不仅勇敢的接受撒贝宁的邀请,坐进车内接受惊险的“闪电”攻击,还在最后的对抗环节穿上特制防护服“引电上身”,变成“人体发电机”,和平安一起在万伏电压下起舞,英勇十足,连撒贝宁都忍不住称赞“这是他见过最帅的王迅”。

不仅智商和勇敢“上线”,再度来到节目的王迅还熟知节目的“套路”。面对撒贝宁一本正经的“忽悠”,他丝毫不为所动。当“新手”平安准备依靠猜想选择“爆炸”选项时,王迅还不忘挺身而出,友情提醒平安“不要误入陷阱。此举引发网友热议,表示:“科学的魅力就是大,王迅才第二次来就变‘老司机’英勇救人了”。“心疼平安一来就被‘忽悠’,还好有‘王迅’拔刀相助,太有爱了”!

轻松玩转各项科学实验的王迅,凭借自身的高学识顺利获得北极科考之旅,成功逆袭,一雪前耻。他在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也被网友们集体点赞,更有网友笑称:“王迅这节目来对了,在科学的熏陶下,不仅变‘精’了,还变帅了,瞬间魅力满点”。“王迅被赞高颜值学霸了!看来知识才是魅力的关键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