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G主唱吴映香返京聚筹出道 粉丝团接机

来源:中国网
2016-08-29 14:30:44

一群90后的少男少女,抱着应援牌子等在机场出站口。本来以为又是来接小鲜肉的粉丝团,结果细看发现,竟然是《中国新歌声》这一季的人气王—励志偶像女团TGG主唱—吴映香!

吴映香返京

原来吴映香结束了《中国新歌声》节目的录制工作,从上海返回北京,准备开学和接下来的TGG组合集体活动。据了解吴映香所在励志偶像女团—TGG组合,是北京练习生文化控股有限公司推出的第一支励志女子组合,该团队除了主唱吴映香,还有担任队长的说唱担当赵嘉仪,以及组合舞蹈担当牛澳菲。

接机粉丝团惊呆大牌娱记

吴映香的粉丝们—香草集结在一起,到机场接机。粉丝们有的举着手中的应援牌,有的呼喊映香的名字,有的忙着拍拍照,有的则送上鲜花和小礼物,有的忙着索要签名,那种热闹的场面,也惊呆了“逮”大明星的娱记。

TGG组合聚筹出道

吴映香在已经播出的盲选节目中,以一曲《undo》和《我的梦》的获封《中国新歌声》吸睛王,成为收获粉丝无数的当红炸子鸡。TGG主唱吴映香返回北京,TGG组合全员集合,筹备接下来的出道前的系统练习生训练课程。

据了解励志少女组合TGG预计2016下半年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