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若如初相见》曝片花 郑罗茜错爱韩东君

来源:红网综合
2016-08-29 14:30:44

日前,由孙怡、韩东君、郑罗茜、徐正曦等主演的民国虐恋大剧《人生若如初相见》首次公布超长版片花,纯美民国风以及一众高颜值演员阵容让观众耳目一新,而错综复杂爱情纠葛让网友大呼“虐心”。剧中,郑罗茜饰演一生错爱三弟易连恺(韩东君饰)却嫁给了二哥易连慎(邹廷威饰)的悲情女子范燕云。

郑罗茜民国旗袍装扮娴静优雅

郑罗茜在过往作品中,常以都市时尚职业女性的形象出现在众人面前,如《深圳合租记》中的白晶晶,《第二十二条婚规》中的丁灿,而此次在《人生若如初相见》中民国新派女性造型,也给了粉丝很大的惊喜。

片花中,郑罗茜饰演的易家二奶奶范燕云旗袍装扮十分抢眼,素色旗袍尽显郑罗茜的娴静优雅。燕云作为留洋归来才华横溢的新女性,也是个有主见又一往情深的女子。

在风雨飘摇的民国时期,在家国情仇的影响下,燕云不能主导自己的命运,但是她却也不肯向命运低头,最终自己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对于燕云的选择,也留给了观众很大的悬念。

郑罗茜看片花 感言心碎一地

《人生若如初相见》改编自匪我思存人气小说《迷雾围城》,由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执导,金牌制作人林国华操刀制作,高人气演员孙怡、韩东君、郑罗茜、徐正曦等主演。

片花一经曝光吸睛无数,即使在硝烟弥漫的战争年代,爱情的美好依然是人们追逐的主题,片花短短几分钟就简明流畅地将四段情感的纠葛明晰地概括出来,易家三少易连恺和秦桑的爱情阻碍重重,而二少易连慎和燕云的婚姻也迷雾重重。

燕云的扮演者郑罗茜更是感言看完片花自己心碎一地,仿佛还对剧中燕云的不幸耿耿于怀。尤其是剧中燕云父亲劝解燕云“如果你爱老三,就嫁给老二”,因此她最终嫁给了易家老二易连慎,错失自己的最爱易连恺的桥段让人心碎。

目前,该剧仍在后期制作之中,尚未敲定播出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