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萌熊"来袭 陈乔恩欲转行当饲养员

来源:中国网娱乐
2016-08-29 14:30:44

《我们来了》

陈乔恩

《我们来了》

陈乔恩

中国网娱乐8月29日讯上周五播出的《我们来了》成都站节目收视夺冠,好评如潮。其中嘉宾们参观大熊猫基地、体验饲养员的环节收获了无数网友点赞,一群潜水的“熊猫迷”纷纷浮出水面,表示着实被可爱的大熊猫萌翻了,有网友留言道:“成都大熊猫真心萌,看得人心都化了,女神们也都是满眼的爱心泡泡,舔屏!舔屏!”

熊猫宝宝夺睛无数众嘉宾秒变迷妹

《我们来了》节目一开场,憨态可掬的熊猫们便随之登场,各种“熊猫趴”萌翻众人,吸睛无数。随后,刚出生的熊猫宝宝让嘉宾们秒变迷妹,内心的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摄影师江一燕为获得最佳效果擦起了玻璃,众嘉宾纷纷拿起手机,录像摄像功能全开,为留住这美好瞬间使出浑身解数。

节目中,陈乔恩、谢娜身穿背带裤,头扎双马尾,少女力十足,更被熊猫宝宝勾起满满少女心。见多识广的赵雅芝也被熊猫萌得无法自拔,直呼“好可爱”。“它在伸懒腰”“他在动诶”“我快要哭了”“可以傻傻地看一天”,嘉宾们你一句我一句,完全被熊猫们一举一动萌到无法自拔,毫无招架之力。

美女萌熊水中嬉戏众嘉宾爱心满屏

化身为熊猫饲养员的嘉宾们,穿上专业的隔离服之后,来给熊猫宝宝喂食,第一次近距离接触熊猫让嘉宾们兴奋不已,刘嘉玲更激动地说:“你看它的眼睛在看着我。”奚梦瑶看到熊猫不禁张大嘴巴,两眼放光。

熊猫的一举一动都成为嘉宾们眼中“萌萌哒”的化身,熊猫爬树变身“功夫熊猫”,袁弘一旁点赞;陈乔恩被一直待在树上的懒洋洋的熊猫吸引,丢掉手中的竹子,专心为熊猫唱起摇篮曲;江一燕更是被熊猫完全萌化了,给熊猫挠起了痒痒;一直以“霸气“著称的刘嘉玲,也被熊猫迷住了,坦言:“它无论怎样都不会不开心。”随后刘嘉玲的一个举动让所有观者都既震惊又捧腹,只见她玩起了熊猫便便,说它味道很清香,可以拿来泡茶!

随后,嘉宾们还为熊猫洗澡,与熊猫们在水中嬉戏,熊猫们则在水中十分享受的样子,令嘉宾们喜爱得不舍得离开。一直以偶像剧收视女王著称的陈乔恩,此次却想“改行”,面对可爱的熊猫,不舍地说:“想在这里当饲养员。”

与熊猫的亲密接触,让嘉宾们更加懂得了保护和珍惜动物的重要性,并为大熊猫拍摄了倡议宣传片,《我们来了》一直注重展现东方女性的文明之美,此次大熊猫基地之行,就充分展示了这一主旨。如果期待嘉宾们在之后节目中的精彩表现,那就相约湖南卫视每周五晚20:20《我们来了》,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