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广州11月连唱3天

来源:中国经济网
2016-08-29 14:30:44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 广州11月连唱3天

  海报

距离张学友上一次破纪录的演唱会“1/2世纪世界巡回演唱会”已经有5年,2016年歌神再度发声,“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展开。

巡演首轮国内的6个城市重要场次公开,广州赫然在列。今年10月巡演启动后,广州乐迷能够先人一步,于11月11日~13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欣赏到张学友的醇厚歌声。 “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广州站7月21日正式售票。

有始有终 不忘初心

新一轮包含着他无限诚意与激情的“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世界巡回演唱会”,将主题定在经典“Classic”之上。拥有过百首经典金曲的张学友,在演唱会上有足够多“经典代表作”可以选择、串烧、混搭。张学友将用歌曲串联起歌迷的过去、现在与未来。

至于舞台设计和舞美,张学友透露说,四面台是第一选择。之所以选择用四面台的形式开唱,也是因为张学友入行后的第一场个人演唱会是在香港红磡体育馆,当时的舞台也是四面台,歌神希望此次巡演能让自己30年演唱之路有始有终,用自己的初心为观众献上精彩的演出。

在“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的发布会上,张学友表示:能做演唱会,能在台上为大家唱歌跳舞表演,非常感恩,因为这是他最爱做的事情。正如他的一首歌中唱到:“我只想唱歌,最快乐从来不必说什么,从《情已逝》唱到《不老传说》,唱歌是呼吸和生活”。

2016张学友“A CLASSIC TOUR 学友-经典”巡演广州站

时间:2016年11月11日、12日、13日

场馆: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