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花样男团》心疼毛驴 收官在即快乐不断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4:30:44

行走的贾乃亮

贾乃亮跑步

贾乃亮自拍

搜狐娱乐讯 8月27日,贾乃亮、郭德纲、信、陆毅、欧弟、金圣柱领衔的《花样男团》第十一期播出。临别在即,男神团们玩的花样也越来越丰富,跳海、骑毛驴、坐缆车、海钓……应接不暇,贾乃亮也爆发了自己惊人的运动天赋,样样全能。除此之外他还第一个勇敢跳海,给整个男团做了很好的示范,赢得掌声一片。

男团的旅行全程刺激又浪漫,每个人的个性也在旅途中展现无遗。其中贾乃亮则全程不忘自己“爱与美之神”的称号,将爱美和活泼的性格贯彻到底。这一期中男团相互评价,几乎每个人都对贾乃亮有一个称赞是“善良”,这期中有一个小细节足能看出这点:节目组安排大家体验骑毛驴下山,但因为考虑到自己手上提着海钓用的水桶和钓具比较沉,怕毛驴负重太大,最后贾乃亮放弃了骑驴的体验,自己负重走下了蜿蜒曲折的山路。此举也被网友大大点赞,夸他“一个小细节就能看出一个人是不是有爱心”“当爸爸的人果然好有爱”!

为了给离家已久的男神们一个惊喜,节目组还找来了他们的家人录制暖心视频。其中李小璐真实有爱的关心打动了无数观众,一句“我和宝贝在家等你”也惹得贾乃亮眼圈泛红。李小璐还提到贾乃亮因为工作强度太大,休息不够,脊椎已经弯了,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带动心脏疼。看到这儿观众也十分心疼贾乃亮,没想到给大家制造了一路快乐的他,有时竟然也在忍受病痛,观众纷纷为他的敬业点赞!

下周六《花样男团》就要收官了,陪伴了观众整整一个暑假的男神们,也即将以别的作品继续跟观众见面。节目虽然收官在即,但男团带给我们的快乐会继续,就像贾乃亮始终在节目中说的:“人最重要的就是快乐,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给身边的人传递快乐!”下周末,《花样男团》最后一期,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