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小蕾成史上最卖力老板娘 为招人变身“舞娘”

作者:黄小蕾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4:30:44

黄小蕾

合影

搜狐娱乐讯 由张国立总导演,张卫健、杨千嬅、黄小蕾、沈腾、宋小宝参与录制的大型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季正于四川卫视热播。此次,众星穿越至繁荣北宋,扮演不同身份,状态各异,令人捧腹。

四川卫视热播的大型真人秀《咱们穿越吧》第二季,终于从艰苦的远古时期穿越到北宋繁荣时期。该节目继续秉承花样“虐”星的原则,在繁荣时期的北宋,依旧为各明星嘉宾设置重重障碍。黄小蕾和杨千嬅成为所有嘉宾中最高身份,跻身老板娘行列,本以为可轻松应对,岂料节目组分发给二人一家破旧不堪的店面。不仅店里桌椅破旧杂乱,甚至连后院里也是杂草丛生。黄小蕾用馒头收买民工为其收拾后院,又廉价雇佣张卫健为自己的小店提字挂匾。经过一番讨论,黄小蕾和杨千嬅将四川火锅及香港奶茶结合,取名“奶锅店”。开店在即,看似一切顺利进行,实则暗藏危机。

正在黄小蕾和杨千嬅为“奶锅店”开业做准备时,半路杀出的“房东”欲收高额租金,直逼黄小蕾弃店做乞丐。“房东”见状急忙制止,并指点二人如何才能顺利开业还债。为了“奶锅店”可以顺利开业运作,二人开始使出浑身解数为“奶锅店”招兵买马,黄小蕾自创“奶锅舞”,在大街上教大家大跳“奶锅舞”,场面十分火爆,吸人眼球。黄小蕾凭借“奶锅舞”不仅招工成功,还众筹顺利拉到股东。黄老板变身“舞娘”一言不合就跳舞,为招人也是蛮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