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来了》翻版十三爷 袁弘见后狂呼真的好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29 14:30:44

《我们来了》惊现翻版"十三爷"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我们来了》上周五的节目中,嘉宾们在成都书院欣赏到的古香古色的木偶表演受到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节目组将艺人们经典角色做成木偶,赠送给他们作为礼物,让一众嘉宾自己都惊呼简直一模一样。袁弘更是表示,就连木偶身上的衣服材质,都还原到了和自己当时戏服几乎一样的程度。

小小木偶本事大变脸吐火全拿下

在《我们来了》第六期节目中,来头不小的并不只有名模张亮和国民萌宠大熊猫,还有在成都书院为嘉宾们献上精彩演出的三位川木偶表演艺术家。在节目中我们看到,三位艺术家操控四川木偶竟然如臂使指一般,木偶在他们手上仿佛有了生命,灵巧的走动、转头之后竟如川剧演员一般变换了脸谱。短短几分钟时间,三位艺术家操控的木偶都频频使出变脸绝技,精彩纷呈的表演引来一众嘉宾阵阵惊呼。

除了变脸以外,三位艺术家表演中最精彩的部分要属木偶吐火了。在激昂的音乐中,三个木偶各自下巴一张,口中径直喷出一道一尺多长的火焰,实力还原川剧表演中精彩绝伦的喷火表演,令近距离观看的在场嘉宾们尖叫连连。为嘉宾们献上这样精彩演出的三位艺术家其实也都是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还都是参加过央视春晚的名家。这样的名角实力献艺,小小木偶有这样的感染力也就不足为奇了。

遭遇微缩版“十三爷”袁弘惊呼“真的好像”

精彩的木偶表演之后,嘉宾们收到了一份来自节目组的走心大礼——高度还原的各位大咖出演过的经典角色的木偶。率先出场的“白娘子”已经让嘉宾们以及赵雅芝本人都为其还原度之高感到惊奇,随后出场的“东方不败”、“春花”、“十三爷”等嘉宾们的经典角色形象都一次又一次引得众偶像惊呼。袁弘更是表示,就连木偶身上的衣服材质,都和自己当时演十三爷时的戏服“真的好像”。

嘉宾们见到了自己的木偶之后都爱不释手,纷纷拿起木偶向在场的专业木偶演员讨教木偶操控方法,秒变谦虚好学的“小学生”。在网络上关注节目的网友们表示“看到木偶版白娘子,美到要哭了”,更有“才华粉”在评论里做起了诗:“千秋无绝色!悦目是佳人!倾国倾城貌!惊为天下人!”。

在《我们来了》节目中,从第一期到现在始终贯穿下来的一大亮点就是地方传统文化和现代娱乐综艺的巧妙结合,这一期中,成都自古以来的闲适安逸如酒香一般溢出了屏幕,那么在下一站腾冲,地方传统文化和综艺感满满的嘉宾们又将以怎样的形式结合、带给大家怎样的新鲜感呢?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周五20:20的精彩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