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笛《结婚为什么》演技亮眼 反套路治愈系闺蜜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29 15:14:44

姚笛《结婚为什么》演技亮眼 反套路治愈系闺蜜

姚笛《结婚为什么》剧照

姚笛《结婚为什么》演技亮眼 反套路治愈系闺蜜

  姚笛《结婚为什么》

腾讯娱乐讯 日前,由姚笛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结婚为什么》正在持续热播中,该剧自播出以来,因其反套路、多曲折的剧情特点而备受观众追捧。由姚笛饰演的女主角汪饭饭在形象上因时不同,感情心路历程颇为复杂。在昨日的剧情中,汪饭饭尽心帮助好友渡过事业危机,获得网友大赞“治愈系闺蜜”。

《结婚为什么》热度不减 姚笛角色演绎转换自如

《结婚为什么》因涉及相亲、闪婚等大量热门话题,开播以来热度不断攀升。剧中的汪饭饭本是一个爱幻想的简单女孩,在遭遇一段失败的初恋后对爱情失去了自信,在老妈的逼迫下一直压抑着自我,最后决定与所谓的完美女婿郑言展开婚姻。在昨天播出的剧情中,汪饭饭与郑言的关系因信任危机达到冰点,饭饭向老妈明确表达了自己不会再向婚姻妥协的想法,惹得老妈勃然大怒。在这场戏上,汪饭饭坚持了自我,开始审视自己对婚姻的态度,姚笛在演绎上也做了比较细腻的处理,成功用自己娴熟的演技将汪饭饭的心态转变展现得淋漓尽致,带领观众入戏。

姚笛为“三贱客”护航 被赞“治愈系闺蜜”

姚笛饰演的汪饭饭除了有复杂的爱情纠葛外,还与刘大虾、老刁组成了“宇宙无敌最可爱三贱客”,三个人从校园时期开始相互扶持,直到步入社会还保有当初纯粹的感情。刘大虾失业后打算开外卖店重振生活希望,饭饭知道后毫不犹豫地表达了自己的支持,并且亲自帮大虾派发传单,通过自己的行动帮助闺蜜渡过难关。

此前,汪饭饭自身也面临着由家庭压力导致的困境,但在闺蜜最需要的时候仍然可以给予最温暖的关怀,不管是言语上还是行动上都做出了最大的支持,汪饭饭对友情的呵护与坚守,让观众深受感动,纷纷表示,“我也想要一个像汪饭饭这样的‘治愈系闺蜜’。”

《结婚为什么》在呈现方式上,走上了反套路的道路,剧情上并没有局限于婚姻与家庭矛盾,更多体现的是以汪饭饭为代表的年轻群体对婚姻的迷茫与自我审视。姚笛对汪饭饭的演绎让观众看到了一个真实饱满的女性形象,对婚姻勇敢追求,对友情坚持守护。据悉,在接下来的剧情中,汪饭饭的感情还将面临众多的选择,对此姚笛的表现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