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礼安全新演绎《吻别》夺金 微鲸加持《盖世》歌者魅力

来源:齐鲁晚报
2016-08-30 09:42:52

上周日晚,王力宏战队的韦礼安凭借一首《吻别》占得《盖世英雄》最后一个金曲席位,成功冲金让他如释重负:“终于给了队长一个交代。”至此,《盖世》电音大碟的全部金曲也收录完毕,并将在本周日晚的总决赛中决出封面主打歌,届时微鲸将联合《盖世英雄》,为观众带来更精彩的封面对决。

韦礼安全新演绎《吻别》夺金 微鲸加持《盖世》歌者魅力

  

韦礼安完美发挥勇夺《盖世》最后一首金曲

在上周日晚的节目中,韦礼安的《吻别》令许多观众耳目一新。制作人王力宏说出了他的一些小心思:“这次我自己比较满意的地方就是改编了《吻别》的旋律,但保留了它的意境和歌词,这也是一种比较少有的remix形式。”王力宏的精心改编加上韦礼安的完美发挥让金曲最终花落力宏战队。

韦礼安全新演绎《吻别》夺金 微鲸加持《盖世》歌者魅力

对韦礼安来说,《吻别》是他在《盖世英雄》舞台上挑战的第六首电音改编作品,“在个人心态上面我是有一个递进,准备歌曲时我必须强迫自己踏出原本的舒适圈,打开自己去学一些我不擅长的事情,而久了之后我就真的越来越享受那样的感觉,享受那个表演。”有挑战就会有收获,同样具有这种基因的还有《盖世英雄》的合作伙伴、最近杀出互联网电视重围的微鲸。

软硬件一体化 微鲸誓做全能冠军

面对巨头称霸的市场版图,微鲸把自己和它的众多对手都划归到它要超越的尺度表上,致力于打破单一的硬件消费或者软件消费,实行软硬一体化的打法。

硬件设施不必多说,微鲸出品必是精品,新品78英寸“天幕”更是还未正式上市,便凭借其精湛工艺、优质内容挑战三星,与三星同获2016创新设计奖。此外在8月22华人设计最高奖“金点奖”揭晓之际,此款“天幕”更是从全球3005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不仅获得了金点设计大奖,还进入了金点年度最佳设计金奖的最好角逐,力攀荣誉巅峰。

韦礼安全新演绎《吻别》夺金 微鲸加持《盖世》歌者魅力

微鲸这匹互联网电视行业的黑马,在打造优质硬件的同时,以内容IP为“着力点”,快速出击。不仅仅合作《盖世英雄》、《中国新歌声》、《苗阜秀》等成为“综艺合伙人”,还推出“微鲸出品”,在一年的时间里,不断加速“进化”,在不断充实资源内容库的同时,让内容融入自身的生长基因,参与到节目创意制作中,成为贯穿储备、生产、输出优秀内容全链条的“全能王”。

韦礼安全新演绎《吻别》夺金 微鲸加持《盖世》歌者魅力

本周日晚八点半,《盖世英雄》将在总决赛中决出封面主打歌,更多精彩内容,请锁定微鲸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