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牙直播力顶陈赫周董,中韩明星对抗赛烽烟再起!

来源:中国网
2016-08-30 09:42:52

LPL五周年暨中国队远征仪式在昨日正式开始,期间一场来自于中韩明星之间的对抗尤为引人注目。

不仅仅在于周董的强势加盟,更有入住虎牙直播的明星主播陈赫、林更新、朱桢等老面孔的出现,还在于马可,这个杀姐姐的出场。下到小鲜肉上到老腊肉,这次的中国明星队伍可谓是豪华至极。

虎牙直播力顶陈赫周董,中韩明星对抗赛烽烟再起!

原本以为在比赛中可以大展风采的中国明星队,却遭遇滑铁卢。赛前放话喜欢打简单人机的韩方选手,展现出了近乎职业水平的惊人实力。反观中方,队长周杰伦以一手狼人强力反野,上单陈赫用海兽祭祀力克韩方选手。在陈赫与周董的几波完美大招下,屡屡完成以少打多的精彩场面。

虎牙直播力顶陈赫周董,中韩明星对抗赛烽烟再起!

周董水平不凡一手剑圣无人能敌,这一点已经得到了公认。而曾小贤的水平也就被评为不坑而已,结果在这次的比赛中贤哥扛起了中方进攻的大旗,打爆对面上单以后开始和周董一起积极游走。表现出惊人的战斗能力。网友纷纷感慨,当年的狗头人已经成长为了明星战队的砥柱中流,看来贤哥没少熬夜打游戏。

虎牙直播力顶陈赫周董,中韩明星对抗赛烽烟再起!

第一局惜败之后,周董和陈赫意犹未尽再战一场。陈赫以男刀逆天改命,抗住韩方亚索的进攻。而周董的剑圣也展现出其天马行空般的思路,屡屡与陈赫中野联动,一时间超越韩方人头十余个。只可惜双拳难敌四手,好汉难战群狼,在优势占尽的时候,韩方石头人的一个完美大招,配合亚索团灭了中方明星队,取得了第二局的胜利。

赛后,韩方金希澈对周董的剑圣赞不绝口,并称赞了陈赫出众的线上能力。周董以“游戏就是为了快乐”作为此次中韩明星对抗赛的结语,并打算来年再战。希望下一次比赛,陈赫和周董可以多找到些靠谱的队友,展现我中华电竞博大精深的“套路”与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