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火爆进行 携手酷6网打造全民选秀

来源:中国网
2016-08-30 09:42:52

十余年前,《超级女声》领衔电视节目风靡大江南北,而后一大波的选秀比赛如一夜春笋般涌出,但仍然只是与少数人有关,大多数的“民间高手”却因种种限制而无法展示自己美妙的歌声。为了挖掘众多的打工者中的实力唱将,展现打工者的靓丽风采,由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总工会主办的“同饮一江水” 2016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作为独家视频合作伙伴,酷6网不但作为大赛独家内容平台提供了网络报名和海选平台,还将提供多场比赛的现场直播,让广大网友领略打工者的歌唱才华。

“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火爆进行 携手酷6网打造全民选秀

图:大赛火爆进行中,酷6网专题上线

相信身在广东省的网友们必然对“同饮一江水” 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极为熟悉。大赛创办于2006年,已经成功举办9届,并从最早的东莞市塘厦镇针对农民工打造的文化品牌活动,发展成为如今覆盖整个广东省的大型歌唱比赛。九年来,“同饮一江水”不仅发掘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优秀平民歌手,而且还得到了国家文化部和省、市领导以及社会各界的充分肯定,先后荣获“全国特色广场文化活动品牌”、“全省群众性文化活动优秀品牌”、广东省“特色文化品牌”等称号。

“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火爆进行 携手酷6网打造全民选秀

图:分赛区参赛选手合影

焕然一新的“同饮一江水”2016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由广东省文化厅、广东省总工会共同主办,东莞市塘厦镇人民政府、广东省文化馆以及珠海、江门、汕头、东莞、肇庆、清远、茂名、广州市南沙、深圳市宝安等九市(区)文广新局(文体局)承办。

为了能够让更多来自全国各地的打工者能够有机会站在舞台上一展歌喉,此次第十届“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与酷6网展开了深入的合作,从海选模式、制作水准、跨界合作、赛制创新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以先进的互联网理念倾力打造这场属于全民的选秀盛事。参赛选手不仅可以在九大赛区线下报名点参与,而且还可以在独家合作视频门户网站酷6网参与网络海选。酷6网作为独家内容平台,为本次大赛提供了线上报名、上传视频、线上展示、网上投票、网络直播等服务。成功通过海选的选手,将经过分赛区12强现场pk赛、城际12强现场争夺赛、年度总决赛权现场争夺赛、年度总决赛的晋级赛的层层选拔,获得奖金和奖品,年度总决赛中荣获冠亚季军以及杰出歌手等奖项的佼佼者,还将获得专业音乐制作公司签约职业歌手,进行全方位专业包装推广的机会!

目前九大赛区累计报名高达上千位人,来自于全国各地的朋友纷纷通过酷6网报名参赛,并且获得高达20000多网友投票的选手比比皆是,唱跳、弹唱甚至是自带乐队等各种层出不穷的才艺秀,着实令无数网友大呼:果然高手在民间!

“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火爆进行 携手酷6网打造全民选秀

图:来自广东的瑶族美少女唐钰梅一首《匆匆那年》让无数网友大呼人美歌也美,纷纷点赞投票。

“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火爆进行 携手酷6网打造全民选秀

图:95后姚家姐妹组合带来的《不再联系》获得了不少网友的赞叹,姐妹俩不仅唱歌有技巧,而且默契度十足!

“同饮一江水”歌唱大赛火爆进行 携手酷6网打造全民选秀

图:参赛选手刘宝琪一首自弹自唱的经典英文歌曲《Poker Face》,得到了20000多投票,不少网友更是对该选手纷纷鼓励。

目前“同饮一江水”2016广东打工者歌唱大赛火爆进行中,分赛区的现场PK赛也陆续开始,酷6网不仅为广大参赛者提供网络参与同时还带来参赛者的精彩视频,也已开通视频直播,让网友第一时间欣赏到现场比赛的精彩场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酷6网“同饮一江水”赛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