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美瞳的感受?马天宇:确实有点“辣眼睛”

作者:庄自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30 09:42:52

戴美瞳的感受?马天宇:确实有点“辣眼睛”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由冯绍峰、宋茜、马天宇、张萌等联袂主演的玄幻电视剧《幻城》正在搜狐视频、湖南卫视同步播出中,昨日,在剧中饰演“哥控”樱空释的马天宇做客微信媒体群,畅聊拍摄过程中的趣事。不同于剧中桀骜沉默的性格,采访中的马天宇自带逗逼属性,以下对话有点“辣眼睛”,大家自行感受。

被评为《幻城》里面颜值最高,心情如何?

——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么

记者:这次演樱空释难度最大的是什么?

马天宇:最大的难度就是学会怎么去照顾我那个有爹有娘的有兄弟姐妹的哥(无耐脸)。

记者:被评为幻城里面颜值最高,心情如何?

马天宇: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么(傲娇脸),哈哈。

记者:剧中你一直被艳妲倒追,如果是你的话会选择艳妲这样的女生还是岚裳这样的女生共度一生呢?为什么?

马天宇:在生活中选的话,我一定会选一个王菲这样的女生吧哈哈。

记者:最近进入到兄弟争王位的情节了,在这几场戏中最令你印象深刻的戏是哪一场呢?

马天宇:我邀请他跟我一起玩耍,然后他拒绝了,再然后就是给他一顿打,好过瘾。

记者:比较喜欢哪个造型呢?白发还是黑发?

马天宇:我这里面应该有好几个造型,我喜欢白发多一些吧,第一次有这样一个造型,所以还是挺开心的,黑发之前也都有拍过。

马天宇在《幻城》饰演樱空释

戴美瞳的感受?

——戴久了,确实有点辣眼睛

记者:樱空释如何演绎樱空释的兄控情结,你觉得他对哥哥是一种什么样的感情?

马天宇:我对我哥就是一种兄弟情感,从小到大被哥哥保护,长大了有点能力后就想保护哥哥,我觉得还是兄弟情吧,不是你们想想的那种情哈哈(我们可啥都没想╮(╯-╰)╭)。

记者:平心而论,你真的喜欢这角色啊

马天宇:平心而论的告诉你我喜欢我拍过每一部戏的角色

记者:对于带美瞳,大家都觉得非常辛苦,你觉得呢?

马天宇:戴美瞳大家都说了很辛苦,我能不辛苦嘛,可能其他人之前戴过隐形眼镜,我近视但是我不戴眼镜,所以对我来说还是挺不舒服的,从来没有戴过一戴戴半年之久还是比较辣眼睛的。

记者:之前采访中冯绍峰说再选一次要演雪狮,那你呢?再选一次的话希望演谁?

马天宇:如果再选一次的话我可能会选择做黑雾,那个黑雾都是特效做的,不用本人出来,最后两集才出来,哈哈。

记者:怎么看待自己自带樱花香味这个属性?

马天宇:挺好的,省了香水钱~

记者:据说之后就要以火族的身份出场了,演火族王子的时候和冰族王子最大的区别在哪里?

马天宇:火族跟冰族的最大的区别是一个头发是纯白色的,一个头发是挑染的,一个眼睛是蓝色的,一个眼睛是红色,就跟那个波斯猫一样。

记者:剧中有你自己喜欢的女生类型吗,是谁,为什么?

马天宇:我在剧中谁都不喜欢,只喜欢我哥,编剧没有给我其他人的情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