钟丽缇赞张伦硕是白马王子 汪东城欲做伴郎

作者:庄自修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30 09:42:52

钟丽缇赞张伦硕是白马王子

汪东城欲做伴郎

搜狐娱乐讯(庄自修/文 远辉/视频)钟丽缇张伦硕这对姐弟恋总算要走进婚姻殿堂了,这不,两人的婚礼即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8月28日晚,钟丽缇和张伦硕共同出席了某品牌微商大会和自己护肤品牌的成立仪式,前来助阵的还有原飞轮海成员汪东城,以及歌手戴爱玲。

当晚,钟丽缇以一袭婚纱惊艳亮相,张伦硕着白西装相伴左右,不时帮忙提拉婚纱裙摆。因两人婚礼将于11月在北京举行,所以对于他们当晚的着装,不少人觉得是提前预演。钟丽缇则笑称,着装是为了贴合当晚的主题,不过这样的装扮确实有种新娘的感觉。她称赞张伦硕着白西装像白马王子。张伦硕则貌似吐槽,实则担心的说:“我还说,她怎么每次都穿婚纱,看起来很美,但是感觉走路很危险。”当然,也不忘夸美。

在被问及,当初两人是如何跨越年龄走在一起的。钟丽缇表示,没有想太多,彼此喜欢聊天、吃一样的东西、开心过日子就够了,不太在意外界的感受。谈及与钟丽缇三个女儿的相处,张伦硕表示现在几个人的感情都非常好,“有时候一回家,孩子会欢呼一声就冲过来,骑到我们身上玩。特别可爱。”

聊到婚礼进程,两人表示准备的挺好,现阶段正在做名单,考虑都邀请谁,舞台设计以及其他内容,也都做得差不多了。前段时间则是在忙试衣服,张伦硕表示,在婚礼前这段时间,自己得保持身材,不能胖。

当天前来为活动捧场的还有原飞轮海成员汪东城。得知钟丽缇张伦硕即将举行婚礼,汪东城连连祝福并羡慕不已,在记者的鼓动下,汪东城还有意给张伦硕当伴郎。而对于汪东城主动请缨当伴郎,钟丽缇和张伦硕格外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