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孝天巴厘岛大婚 仔仔阿旭都不会来啊

来源:新快报
2016-08-30 09:38:52

原标题:确定?非常确定! 朱孝天巴厘岛大婚 仔仔阿旭都不会来啊

安徽卫视全明星家居节目《百变吧星居》正在北京录制,昨日举行首次媒体探班会,节目组也正式公布朱孝天韩雯雯夫妻将携手加盟节目,献出夫妻合体综艺首秀,此外,媒体采访环节中,朱孝天透露,自己婚礼将于9月3日举行,但F4不会在婚礼上合体,只有吴建豪确认出席。但是F4成军15周年合体事宜已经提上日程。

&nbsp9月3日,朱孝天韩雯雯即将在巴厘岛大婚。即将启程的时刻来到发布会现场,朱孝天笑言很忐忑:“现在再出来身份不一样了,已经是朱先生和朱太太,我内心除了有一种稳定感,更多的是一种紧张,就怕我老婆有任何不满意的地方,那我会去做检讨。” 就连这次的巴厘岛婚礼,朱孝天坦言也是为了韩雯雯:“这次的婚礼主要是为了我老婆,我本身喜欢低调处理的,她默默说了一句:我想要一个海岛婚礼。身为一个男人,当然必须要满足她的梦想。所有的伴手礼、婚纱拍摄,都是我们精心去挑选的,光是婚纱照就拍了三次。可能没有多少男人愿意三次折腾去拍摄,但我这样做目的就是让我老婆知道嫁给我是值得的。”韩雯雯现场表白:“感谢朱先生,海岛婚礼帮我实现了。”

至于大家最关心的宾客名单,F4合体是不可能见到了。“周渝民孩子满月,很确定是不来的,言承旭刚好档期卡到有其他的工作,现在确定出席的是吴建豪。”至于其他嘉宾,朱孝天卖了个关子:“现在婚礼已经完全准备好了,从9月1日到9月4日每天都有活动,讲太多会破坏那个感觉,所以暂时就不透露了。”虽然这次看不到F4合体,朱孝天同时透露了另一个好消息:“明年是F4成军15周年,正在讨论合体的事情,但是暂时不能透露太多。”婚后,朱孝天将工作的重心会放在内地,“我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然后把家交给她去打理。”被问及宝贝计划,夫妻俩表示,“都喜欢女孩,等心态稳定平和的时候再来考虑这个问题。”

现场直击

朱孝天韩雯雯 这样“你侬我侬”

朱孝天夫妻俩第一次在媒体面前同台,两人做了一番精心的形象设计。朱孝天一身西装、韩雯雯一袭红裙,两人全程牵手,朱孝天更是不时用手整理太太的头发,爱意甚浓。

新婚,意味着他们将拥有自己的新居。围绕着新家,朱孝天也有很多感受和大家分享:“这一阵子我们有很多深刻的体会,从两个独立的个体,决定在一起,把两个家合二为一。不瞒您说,也没少争执。朋友说这也是很正常的,我们都是原则性来处理,我们的目的都是为了这个家,然后一下就和好了。”此前网上就曾有爆料,称朱孝天、韩雯雯加盟《百变吧星居》就是为了打造婚房,发布会现场得到朱孝天韩雯雯两人的认可。

现场的韩雯雯始终小女人模样:“他说了算,他经验比较丰富。”谈到经验丰富,朱孝天解释:“我属马,虚岁38岁,我这38年的人生搬了35次家。先是出国留学,回到台湾之后有一段也是‘颠沛流离’,成名之后因为隐私的原因,我搬家的经验特别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