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慧首谈宋喆出轨:不管是否同意离婚 都无法生活

作者:杨慧 来源:网易
2016-08-30 09:38:52

杨慧

&nbsp8月30日报道 昨天,宋喆离婚案在朝阳法院开庭,杨慧出庭遭到记者的围追堵截。昨晚,杨慧发文首次谈到和宋喆的离婚,她表示:“事情发展到今天非我所愿,造成了很多无辜的伤害,所以请不要再打扰家人和朋友”。

对于法庭审理,杨慧也表达了自己对于法律和道德的信任:“我相信法律和道德不想违背,我确已与他感情破裂 不管他是否同意离婚,我和他都无法继续一起生活,这是不争的事实,相信法律公正法官会做出正确的裁决”

最后杨慧还谈到了对于未来的期许,“正如我今天所说,我是婚姻中的失败者,但我仍然相信爱情,婚姻也并不可怕,爱对人很重要,但不爱了,请放手,是对自己负责,也是对他人负责。”

昨晚,杨慧发文首次谈到和宋喆的离婚,她 表示:“事情发展到今天非我所愿,造成了很多无辜的伤害,所以请不要再打扰家人和朋友”。晚间,杨慧的“恒嘉律师事务所”官微转发当事人微博,并写道:维 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