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Road》数字专辑上线 居然是这样的黄子韬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30 09:20:26

《The Road》专辑封面

《The Road》专辑海报

由领衔原创C-POP的超人气唱作音乐人黄子韬独揽大部分作品词曲创作的全新原创实体专辑《The Road》已于8月22日开启震撼预售,首张实体专辑共收录18首作品,在中国内地限量发行8888张,开售一分钟销售额破50万,20分钟累计访问人数超20万,以惊人的速度全部售罄并荣登专辑实时销量榜第一位。此外,《The Road》的数字专辑也于今日正式全网上线。

从偶像歌手到独立音乐人 《The Road》开启C-Pop新套路

这张《The Road》的数字专辑包含《The road》、《Underground King》、《Hello,Hello》、《十九岁》、《Black White》(AB)、《Adore》、《Mystery girl》共7首全新原创歌曲,堪称诚意十足。这张专辑中每一首歌都注入了属于黄子韬的音乐标签,他用自己的原创为自己代言,且首首作品都像极了宣言,以这样的方式记录了自己的成长,同时也用大量的原创作品证明了自己从偶像歌手到独立的音乐人的蜕变。

在这张专辑里,黄子韬选择以Rap的方式,来呈现他的心路历程,那些一路走来的打击、坎坷和磨难,以及在逆境压力下越战越勇的斗志。他的Rap简单明了不浮夸,没有那些空洞的词汇,每一句歌词都意有所指、言简意赅,扎实、具体的表述自己的经历和态度,从某种意义上说也像是一份不做作、真实易懂的“黄子韬说明书”,让你可以听到一个活生生、有血有肉的黄子韬。

不仅如此,黄子韬也在尝试和实践之后,开创出属于自己的风格,通过他个人的演绎也体现出一种东西方意识思维的平衡,既有个性张扬、霸气外露的一面,也有细腻敏感、阳光灿烂的另一面。再加上更符合汉字音律的节奏,具有汉语美感的旋律,以及国际同步潮流音色的运用,让这张《The Road》在C-Pop的路上,真正走出了属于自己的路。

黄子韬手持杰克逊专辑

黄子韬晒手持偶像专辑照

据悉,昨日是已逝世7年的世界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生日,而黄子韬工作室也晒出黄子韬手持迈克尔·杰克逊签名专辑的照片并为其送上生日蛋糕称:“to MJ!”以此来致敬并缅怀自己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结果还有不少粉丝根据各种蛛丝马迹猜测这是黄子韬“盗用”工作室微博的杰作,并纷纷表示“韬韬有心了”、“永远的偶像迈克杰克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