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陈晓、薛之谦 娱乐圈才华横溢的明星

来源:新华娱乐
2016-08-30 13:47:20

蔡依林、陈晓、薛之谦 娱乐圈才华横溢的明星

蔡依林、陈晓、薛之谦 娱乐圈才华横溢的明星

娱乐圈里很多明星除了本职工作之外,在其他领域里也颇有成绩。书法、画画、摄影、魔术等各种绝技让人赞不绝口,用才华横溢形容再好不过了。下面来看一下娱乐圈多才多艺的明星都有哪些!

孙俪

“娘娘”孙俪不仅演得一手好戏,业余生活也是极为雅兴,早在几年前孙俪就开始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素描画和油画,现如今又增加了书法和瑜伽等等。网友称“娘娘简直是蕙质兰心”,微博上曾晒出为等等和小花画的油画,十分逼真,爱意十足。

蔡依林

蔡依林在舞台上发光发热,不管是唱歌、跳舞做什麽事情都有模有样,这份热情也延伸到舞台下,近年来她积极发展“翻糖蛋糕”兴趣,手艺高超让各界叹为观止,从送给罗志祥的球鞋蛋糕,送给二姐江蕙的铂金包蛋糕,还有今年金曲奖的翻糖奖杯,无不让人眼睛为之一亮。她的翻糖作品参加英国比赛“Cake international”还成功获得银奖。

陈晓

陈晓好演技,颜值高。《陆贞传奇》、《智取威虎山》等影视作品让其收获大批粉丝和业内肯定,迅速成为新生代实力小生。近日陈晓在某节目中迅速画奥运健儿傅园慧的漫画像相似度极高。而之前陈晓“十三晓画”以连载的形式在微博发布引得一众网友好评。打篮球、跳高等运动实力更是不容小觑。

薛之谦

唱歌,写歌,写段子,这些才华已经是薛之谦非常厉害的地方了,然而近年来涉足演戏备受好评,在节目中更表演过跆拳道,同时薛之谦也设计了自己的时装品牌,还经营着自己的火锅店,经商头脑也十分强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