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越一首《今世兄弟》被疯传,感动无数国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6-08-30 13:47:20

奥运虽然已经结束,但一首写给奥运的歌,却被疯传,微话题#张越《今世兄弟》致敬奥运#直逼微博话题榜前五,被腾讯首页曝光,点击量迫近800万,在短视频平台发布引发千人同时评论,感动震撼。

张越一首《今世兄弟》被疯传,感动无数国人

张越唱的这首《今世兄弟》,是向我们传递冠军背后的兄弟情义,奥运中14亿万人口都是好兄弟。圣火生生不息,兄弟情义长久留存,大概是《今世兄弟》带给人们那充满神奇的魅力吧!

张越一首《今世兄弟》被疯传,感动无数国人

随着时间的流逝,2016巴西里约奥运会已经悄悄落下帷幕,但奥运热度还在慢慢升温,“洪荒少女”傅园慧、第37次林李大战、中国女排夺冠、气步枪杜丽也在里约被求婚等奥运热门事件仍然成为各大媒体上“霸主”。转发量上涨、收视率又突破新值,東方·21文化集团出品张越的歌曲《今世兄弟》,让无数运动健儿回味起了奥运中的酸甜苦辣。

张越一首《今世兄弟》被疯传,感动无数国人

张越的《今世兄弟》,简单的情感配合上激动比赛进程,让每一个听过人的都为之震撼和感染,其中的主旋律更是会在第一时间直达人心。从里约奥运会到现在,東方·21张越的一首《今世兄弟》,在互联网以及各个视频终端平台疯转,成为了2016年感动亿万人的作品。单在中国夺得第一枚冠军时,点击量就超千万,让世界上的亿万观众潸然泪下,而画面之外的音乐更让人记忆深刻,这深情悠远的旋律就源自東方·21文化集团出品了张越的一首《今世兄弟》。

张越一首《今世兄弟》被疯传,感动无数国人

同时,让很多喜爱运动的人们认定,《今世兄弟》是最能体验中国人兄弟情、队友情的旋律。这种兄弟精神,不论在奥运比赛中还是生活中,都不畏艰难险阻,团结协作,共同实现梦想。

张越一首《今世兄弟》被疯传,感动无数国人

東方·21文化集团(East21 Culture Group)成立于2005年,2014年同海洋音乐集团共同成立上海、北京总部及分公司。集团旗下产业有:東方·21音乐文化有限公司、東方·21网络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東方·21演艺经纪有限公司、東方·21影视公司、21明星家族等。在東方·21文化集团的创作下,不仅推出了多首原唱单曲《今世兄弟》、《英雄》、《中国梦》,即将出道的华语偶像流行乐男子组合BET.A、偶像网络热门IP《血型君》青春组合-血型宝贝、中韩联手打造的女子组合-KISSING GIRLS 也将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并且一直深受粉丝们的喜爱,所传递出的青春正能量被媒体广泛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