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演员朱庭震演技自成一派 星途无限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30 13:47:20

腾讯娱乐讯 小演员朱庭震帅气可爱,性格活泼, 眨眯眨眯的小眼睛充满灵气,浑身透着一股机灵劲儿,再加上他天不怕地不怕的气场,进入一个陌生的环境之后,能够快速融入其中。 也许是冥冥之中的缘分,被儿童爆笑喜剧《大河小虾》的导演韩汶青一眼相中,出演《大河小虾》第二季,饰演新角色虾米粒,目前该剧已圆满杀青。

据了解《大河小虾》第二季中的虾米粒,在剧中的性格非常活泼,经常会有奇思妙想,是个闲不住的捣蛋鬼,这跟朱庭震的自身性格非常相似,从而奠定了朱庭震在表演上出色发挥的基础。

小演员朱庭震在表演上的领悟能力让人惊叹,随着拍摄的进行,在导演韩汶青及执行导演李靓雨的指导下,小演员朱庭震慢慢悟出了属于自己的一套表演方式,将自己融入角色中去,他开始越来越来自信,不再担心达不到导演的要求,越演越顺,几乎看不到表演痕迹,虾米粒就是朱庭震,朱庭震就是虾米粒,相信随着《大河小虾》第二季的播出,虾米粒这个角色,无疑将是《大河小虾》里又一个经典形象。

读万卷书不如行万里路,行万里路不如阅人无数,阅人无数不如有高人指路,有高人指路不如自己去悟。经过这次参演《大河小虾》第二季的历练,充分展示出了小演员朱庭震在表演上的悟性,而且难能可贵的是他自己非常的刻苦努力,相信今后他的星途将一片灿烂,未来的成就不可限量!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