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YJUN代言人朴海镇魅力难挡 自掏腰包感动众粉丝

来源:中国网
2016-08-30 13:47:20

JAYJUN代言人朴海镇魅力难挡 自掏腰包感动众粉丝

7月31日,朴海镇结束了 “泰国粉丝见面会”后,纪念朴海镇出道十周年亚洲粉丝巡回见面会也已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回到韩国,朴海镇又紧密的筹备其他工作,为了回报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朴海镇决定9月25日在首尔延世大学大讲堂里举办以“邀请你们来Jin’s家”为主题的CLUB Jin’s成立仪式。

此次的活动由朴海镇亲自策划,邀请参加成立仪式的2000名粉丝,都是来自官方粉丝俱乐部CLUB Jin’s的第一期正式会员。粉丝也是来自于包括中国、泰国、日本、马来西亚、新加坡、菲律宾、英国、挪威、澳大利亚等29个不同的国家。以朴海镇为主角的网络漫画“你所不知道的大明星私生活”的作家hyesso也将一起参加此次的成立仪式,会和朴海镇一起更好的和大家交流。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成立仪式所花费的费用,也将是由朴海镇承担。

一直以来,朴海镇都是在为粉丝谋福利,早前的四月份,不仅自掏腰包在韩国首尔举办出道十周年的粉丝见面会,让现场的4500名粉丝无需任何负担参与粉丝见面会。也曾在今年的5月份,在韩国首尔的明洞JAYJUN COSMETIC旗舰店举行粉丝签名会活动,在面对粉丝提出的要求时不仅会尽量满足,更是为了照顾不能前往现场的粉丝,在直播平台Vapp进行了签名会的现场直播,贴心的举动让众多粉丝大呼感动。

朴海镇不仅出演的电视剧收视率和口碑双丰收,所代言的JAYJUN面膜同样销售火爆,在韩国、中国、泰国等多个国家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赖。明年上半年,朴海镇也会带着自己的新剧《Man to Man》和电影《奶酪陷阱》回归,让我们继续期待朴海镇带来的精彩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