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洋收2千万片酬还无故拒演?经纪公司发律师函否认

来源:中新网
2016-08-30 13:47:20


杨洋收2千万片酬还无故拒演?经纪公司发律师函否认 杨洋收2千万片酬还无故拒演?经纪公司发律师函否认

  

资料图。 

中新网8月30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昨日传出杨洋开出天价片酬,事后又毁约不拍等负面新闻,其所属经纪公司非常愤怒,今日委请律师发声明捍卫杨洋及经纪团队的名誉,要求媒体及网友删掉不实谣言。经纪团队也在声明中重申:“杨洋对外进行演艺合作的接洽,均以诚实、信用为基本宗旨,同时也一贯赞同并严格遵守广电主管部门为促进行业健康发展而制订的各项规定、政策。”

网传电视剧《轩辕剑之汉之云》找杨洋演男主角,其经纪公司开价 1000万元,但签约后却要求片酬翻倍;制作单位接受后却又无故拒演;在此同时,杨洋的经纪公司又向《择天记》制作单位报价7000万元,并以8000万元的代价接下《武动乾坤》。传闻随即遭到杨洋经纪公司否认。

律师声明中强调:“有部分媒体、自媒体发表了针对杨洋先生不负责任的虚假信息,声称杨洋先生在接洽《轩辕剑之汉之云》时无正当理由翻倍涨价,并对杨洋先生洽谈其他电视剧时的片酬金额进行了编造及虚假描述。”

声明中也澄清:“上述消息所称内容以及对于杨洋先生工作、片酬的描述均属于虚假的不实消息,也已经构成了对杨洋先生职业道德的诋毁,涉嫌构成对杨洋先生名誉权的侵犯……发布者需依法承担民事侵权责任,依法删除侵权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