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城》热播 马天宇美颜盛世成习惯

来源:新快报
2016-08-30 15:00:20

原标题:《幻城》热播,马天宇美颜盛世成习惯

随着《幻城》在湖南卫视的热播,马天宇的“盛世美颜”成为了今年夏天最养眼的焦点之一。昨天,马天宇接受记者采访,对高颜值话题习以为常,表示只想展示最好的自己。

在《幻城》中,不论是黑发的凡人云飞,还是一席白发搭配蓝色美瞳的冰族王子,马天宇一如既往地保持了“不掉线”的高颜值,仿若画中人。面对被评为《幻城》里面颜值最高人物的提问,马天宇则表现的“习以为常”,笑称:“每部戏不都是颜值担当么”。抛开颜值的标签,马天宇对自己要求极高,不随波逐流,个性十足,对自己有着清楚的认识和规划。当被问到有没有想过演彻底颠覆自己形象的角色,马天宇也给出了自己的意见,“我没有想过颠覆我自己现在的状态,我觉得在这个年龄要做现在这个年龄要做的事情,我觉得等我年纪再大一点应该可以尝试更多可能性吧。”

在戏里,樱空释与卡索是一对好兄弟,戏外,马天宇和冯绍峰也是如此。虽然《幻城》是两人的首次合作,但两人却早已是相识了五六年的老朋友,这一次在《幻城》相遇,马天宇也表示“很开心”。不仅如此,《幻城》更是两人预言的见证,马天宇说:“之前还没有流行大IP的时候,我俩就说珠穆朗玛冯绍峰、冰川王子马天宇啊之类的,聊起过冰天雪地的这种,没想到过几年之后我俩真的演了冰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