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云志》曾书书角色反差 秦俊杰演技爆发获赞

来源:腾讯娱乐
2016-08-30 15:00:20

 [摘要]曾书书作为《青云志》的“搞笑担当”,调皮捣蛋强撩妹以及机灵狡黠的小眼神,与剧中其他正义凛然的角色截然相反,带给观众无穷的欢乐。

秦俊杰饰演曾书书

秦俊杰演技获赞

点击进入腾讯视频,观看《青云志》

腾讯娱乐讯 由欢瑞世纪出品,根据萧鼎小说改编,李易峰、赵丽颖、杨紫、成毅、秦俊杰等主演的终极IP扛鼎之作《青云志》正于湖南卫视热播,腾讯视频每周一至周四20点更新一集。其中,由秦俊杰饰演,古灵精怪、活泼外向的曾书书脱颖而出,吸引了一票观众眼球。在最新的剧情中,渝都城暗流涌动,曾书书担心外公安危的忧愁以及面对魔教威胁的愤怒,都令人看到一个不一样的书书。而在与颜烈的对峙中,书书爆发式的怒吼和冷静后的无奈表现震惊了无数观众,而其扮演者秦俊杰在表情上的细节刻画也收获了满满的赞誉,被网友评价“演技太到位”。

高能反差 曾书书大敌当前秒变正经

曾书书作为《青云志》的“搞笑担当”,调皮捣蛋强撩妹以及机灵狡黠的小眼神,与剧中其他正义凛然的角色截然相反,带给观众无穷的欢乐。然而在最新播出的VIP先行剧集中,渝都城陷入危境,正魔大战一触即发。大敌当前,曾书书一改往日插科打诨的形象,为外公为大局秒变严肃正经,上演高能“反差帅”。

昨晚,颜烈用蛊毒控制了书书的外公渝都城城主,看到外公中毒后痛苦不堪的样子,书书情绪大爆发,变身咆哮帝,与颜烈激烈对峙。然而颜烈以城中百姓的安危做威胁,书书陷入被动,只得被迫离开渝都。从先前因担心外公誓不罢休的愤怒激动,到后来以大局为重只能任由外公被颜烈摆布的痛苦无奈,都成为剧中最牵动人心的瞬间。而曾书书的角色反转也令观众眼前一亮,大呼“被这样的书书吓到了”。

爆发力强 秦俊杰细节刻画演技获赞

剧中,曾书书的前后反差下,秦俊杰演技再次升华。在书书与颜烈的对峙中,秦俊杰脱下偶像包袱,咆哮爆青筋、下颚突出、愤怒的眼神似在喷火,将书书激动之情刻画得入木三分。而画面一转,面对颜烈的威胁,秦俊杰整个面部微微颤动,将书书有怒而不能发的无奈表现得十分到位,令网友纷纷评价“连眉毛都这么有戏,生气起来我自己都怕系列!”

中戏毕业的秦俊杰一直不断努力,在演戏中锻炼自己。无论是之前的《风和日丽》(观剧),还是日前播出的《秀丽江山之长歌行》,秦俊杰的演技都受到了一致认可。据悉,由他主演的《龙珠传奇》已于近日杀青,剧中首次挑战少年康熙一角。返回腾讯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