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诺兹被曝自掏腰包付《死侍》编剧工资 操碎心!大方撒钱植入死侍最爱女星形象

作者:瑞安·雷诺兹 来源:Mtime时光网
2016-08-30 15:00:20

《死侍》编剧近日爆料,他们在片场的薪水竟然都是“死侍”瑞安·雷诺兹自掏腰包给出的,然而这并不是雷诺兹第一次为该片“撒钱”......

瑞安·雷诺兹一片真心终得回报

时光网讯 R级超级英雄电影《死侍》以5800万预算以小博大,全球劲收7.8亿美元,成为2016年春季档当之无愧的票房黑马。然而在票房无限风光的背后,却是主演瑞安·雷诺兹多年来的心血与金钱投入。

自2009年《金刚狼》以死侍身份初次登场以后,雷诺兹就念念不忘要将这位嘴炮英雄的故事搬上银幕。身为“真爱粉”的他在其后六年时间里,花费不少精力游说福斯投拍该片。

福斯为《死侍》电影立项对开绿灯之后,制作过程也并非顺风顺水,5800万美元的预算帽毕竟束缚住了剧组花钱的手脚。近日,影片的两位编剧在某节目上爆料,他俩在片场的工资竟然都是雷诺兹自掏腰包出的钱。

“死侍”T恤上印着他最爱的女星碧翠丝·亚瑟

略特·里斯与保罗·韦尼克表示:“拍摄的时候,我们每天都在片场。瑞安(雷诺兹)希望我们能在现场,我们为这个项目做了六年。加上瑞安和导演蒂姆·米勒,我们四个算是这部电影的创作核心。有趣的是,福斯不愿意付钱让我们在片场工作。瑞安·雷诺兹就自掏腰包承担了我们的薪水。”

这可不是雷诺兹第一次为《死侍》撒钱。此前,好莱坞媒体曾披露过,因为“死侍”韦德约翰逊最爱《黄金女郎》女星碧翠丝·亚瑟,雷诺兹便自费1万美金买来碧翠丝·亚瑟的肖像权植入电影里,才促成了影片中韦德·约翰逊身穿碧翠丝的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