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洗脑神曲 树屋女孩同名主打歌试听破百万

来源:搜狐音乐
2016-08-30 15:00:20

近日,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树屋女孩”推出的首支同名主打歌《树屋女孩》,歌曲登陆各大音乐平台后,试听量迅速突破百万并荣登各大排行榜。歌迷纷纷点赞评论“活力四射,朝气蓬勃,腿长一米八,这才是真正的青春美少女啊”。

歌曲《树屋女孩》是由著名流行音乐制作人韩星洲为女团量身定制。韩星洲老师曾为内地、港台多名著名歌手与音乐人创作乐曲和音乐专辑,其中包括SHE、蔡依林、范玮琪、萧亚轩、张靓颖、魏晨等,还为谢娜的代表作《菠萝菠萝蜜》编曲,对流行、音乐的理解非常敏感,功底深厚。

作为组合的首支同名主打歌,《树屋女孩》旋律动感、节奏魔性,配以树屋女孩清亮的唱腔,一股自然的清风扑面而来。“我是树屋女孩,我的形象不受安排,有时古灵精怪,有时穿越时代”,整首音乐虽然简单,但歌词充分表达了树屋女孩古灵精怪、大胆不羁、热爱自由、奔放洒脱的特性,动感的旋律将她们的青春洋溢、活力四射表现得淋漓尽致。一经推出便受到粉丝追捧,更被誉为新一代“洗脑神曲”。

据悉,“树屋女孩”是由中国演艺第一股——宋城演艺重磅推出打造的中国大型演艺女子天团,女团以“演艺”为主要特色,成员具备扎实的声乐、舞蹈、表演及语言能力,是一支具有独特个性、全方面表演能力的团体。未来,树屋女孩的目标是要做中国演艺界的艺术精灵,将持续推出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