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火火美拍直播:自爆最想和郑秀文、林青霞合作拍街拍

来源:中国网
2016-08-30 15:25:20

8月29日下午,时尚圈最会穿衣的“时装精”韩火火亮相美拍直播,不仅与粉丝们热聊他、与明星好友之间的八卦趣事,还大方揭秘随身包包内的时髦利器。白色T恤与黑色背带长裤的简单搭配,却尽显潮范儿,甫一出场就被粉丝称赞:“火火简直是行走的穿衣词典!”

韩火火美拍直播:自爆最想和郑秀文、林青霞合作拍街拍

在直播中,韩火火介绍其最爱的单品是白T恤与一脚蹬,而黑白则被认为是最能代表他自己的颜色元素。聊起时尚,作为大明星的贴身造型师的韩火火很有发言权,然而直播中火火却耿直地对美拍粉丝说:“别追潮流,做自己最重要。”对于时尚火火也有自己独特的想法,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就是不守规矩:“我搭配的一套衣服都不超过三件单品,时尚不是堆砌,这是我的态度。”

韩火火美拍直播:自爆最想和郑秀文、林青霞合作拍街拍

在曝光自己随身包的环节韩火火显得十分嗨皮,主动将自己的包包翻了个底朝天。不仅大方展示自己的2016街拍圣经,还将包内香水、帽子等等物品毫无保留地展现给观众。被问及包内这么多物品哪一件最韩火火时,火火果断回答:“墨镜。”众所周知,火火是个有名的“墨镜控”,在给粉丝介绍自己的墨镜时忍不住戴上墨镜就颇为自恋的耍起帅来,粉丝直呼:“求同款!”

韩火火美拍直播:自爆最想和郑秀文、林青霞合作拍街拍

作为多位大牌明星的贴身造型师,火火私下里却和众多普通大男孩一样,喜欢熬夜看韩剧、大方秀纹身,很可爱的会有一点小自恋。直播中还一不小心暴露了自己是个“手机控”的事实,自曝最不能缺少的东西就是手机。直播中他还real耿直地向美拍粉丝表示自己特别想与偶像郑秀文、林青霞合作拍街拍,但苦于没有机会,一脸迷弟的小表情瞬间逗乐了大批粉丝:“火火野心太大了,这是想包揽整个娱乐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