筷子兄弟亲手打造燃情MV 《铁拳》推广大使爆裂出击

来源:看电影》
2016-08-30 15:25:20

由杰克·吉伦哈尔、瑞秋·麦克亚当斯主演,美国韦恩斯坦影业公司出品制作,万达影视(香港)有限公司投资,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的动作励志大片《铁拳》将于9月2日在全国爆裂上映。《铁拳》盛情邀请知名组合筷子兄弟担任中国区推广大使,筷子兄弟为电影演唱同名主题推广曲并担纲MV主演,燃爆的场面与励志的演唱配合无间,筷子兄弟称:“今年最燃的歌,当然要献给今年最爆裂的电影!”

筷子兄弟亲手打造燃情MV 《铁拳》推广大使爆裂出击

  筷子兄弟拳力反击 “老男孩”挥出“铁拳”与命运开战

《铁拳》讲述的是一个燃爆的励志故事:比利·霍普(杰克·吉伦哈尔 饰)曾是一位知名的左撇子拳手,靠着冷酷野蛮的出拳为自己赢得拳王的荣耀。然而一次枪击意外打破了他和妻子莫琳(瑞秋·麦克亚当斯 饰)及女儿莱拉(乌娜·劳伦斯 饰)的幸福生活。比利开始自暴自弃,女儿也被送往福利机构。这时他才幡然醒悟,并在教练提克(福里斯特·惠特克饰)的帮助下重返拳坛,挽回了女儿的尊重和爱,并重拾自己职业生涯的故事……如此励志的故事,与筷子兄弟多年来作品的精神内核不谋而合。因此,《铁拳》力邀筷子兄弟成为中国区推广大使。对此筷子兄弟称:“热血和励志是筷子兄弟的重要元素,因此能与《铁拳》合作,我们非常开心!”

筷子兄弟亲手打造燃情MV 《铁拳》推广大使爆裂出击

为了让《铁拳》更具有中国味道,片方特地邀请陈曦作词、董冬冬作曲,为电影创作推广曲,歌词完美回应了筷子兄弟的成名曲《老男孩》。在当年那首火遍全国,唱哭无数人的励志歌曲中,筷子兄弟唱道:“抬头仰望着满天星河,那时候陪伴我的那颗,这里的故事你是否还记得?”而《铁拳》则回应道:“仰望天空的自在,你知道希望一直没有离开。”如果说《老男孩》道出了一代人对于青春的迷茫:“当初的愿望实现了吗?事到如今只好祭奠吗?任岁月风干理想再也找不回真的我。”那么《铁拳》则给出了答案:“从没想过要离开,有什么理由可以将我打败,背对着人海,拥抱最初的期待,就算未来依然无法预测,再重来!”对此,筷子兄弟中主攻音乐的王太利说:“当年《老男孩》问世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说这首歌非常励志,但对于如何奋起反击命运却没有明确的答案,所以我觉得《铁拳》可以说是多年之后的一次回应。想努力什么时候都不晚,但一定要攥紧铁拳,跟命运开战!”

【1】【2】

下一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